close



看到了這間老房子 很多人會心想這間是在賣什麼的
老實說台南永福路二段我幾乎可以說常經過
但我從來沒注意過這裡有間老房子
(是不是太低調啦!)
更別說它是賣什麼或是叫什麼店名?賣飲料
沒錯它就叫賣飲料?
MY  Beverages這英文翻譯其實就是我的飲料
MY 飲料的諧音就是賣飲料,同樣也是賣自己喜歡的飲料

走吧!頭上頂著一顆太陽
是不是該來喝一杯冰涼的飲料消暑呢?

走進屋內一整面白色的牆壁 是不是有感到格外的舒服呢?
坐在老屋喝茶似乎也讓人有放慢步調的效果



揪個三五好友 來杯飲料

不論是談天說地或是來本漫畫 都是很悠閒自在的生活



這裡有兩層樓 

二樓有懷舊的皮沙發與新潮的塑膠椅,

各式不同款式的椅子搭配在一起,雖風格不同但也不會覺得不搭嘎





還有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桌子

是用古早ㄚ嬷時代裝衣服或物品的箱子來代替

我只能說這裡的老闆太有創意了








坐在這裡可欣賞外面的一景一物

可惜的是 中午艷炎的太陽不適合坐 不然會被曬成小魚乾












小時候用過這種電話打過嗎?

我有,所以看到時特別的有感觸











賣印料的MENU



打開MENE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的點單

插畫把MENU帶來了更活潑

這裡飲料的價位並不貴



榛果咖啡



焦糖瑪奇朵

這裡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

連我這很挑的人都對他家的咖啡是讚不絕口



這樣一個舒服的空間 點杯飲料

聊一下午或是看看書把一整天的憂鬱和壓力完全解除



來吧!約個三五好友來一場下午茶

既是朋友交流的歡愉時光,

也是一個人沈澱心靈、品味空間氛圍的獨樂時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2-1號

電話:0935311949

時間:日~四am11:00~pm22:00 / 五、六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