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得七星潭,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的海灣。
以前這裡是花蓮定置漁業最興盛之地,但是現再舊稍微落寞一點,
更多的是純樸寧靜的沙灘與浪花。

七星潭海灘寬度約在100公尺左右,大多都屬於礫石攤。
所以在平日,就可以看到許多玩石學家來這裡玩弄各式各樣的石頭。騎車到這,您何不到海灘上撿一顆最有緣的石頭,寫下時間,作為紀念呢?

整個七星潭風景區除了海灘之外,還包括海灘到七星潭社區的這塊地方。這裡,現已興建觀景平台、石雕園區賞星廣觀日樓等地方,讓大家親近海洋之餘,也認識其他的東西。(來自七星潭網站)





多年前曾經和一群同事也來七星潭
當時我就對這裡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趁著228假期來到花蓮七星潭也是在這次的名單中
雖然這天下著雨但依然還是要來這裡留下足跡







七星潭的石灘個很迷人的地方

狹長的半月形的海灣,靜靜面對太平洋,
壯觀的海景,總讓人驚嘆何以 〝潭 〞字來形容這片美景



你喜歡撿石頭嗎?
每次我只要到了海邊我總是喜歡低頭的找石頭
撿1-2塊石頭帶回家紀念



走在七星潭的石灘上,
好多漂亮的石頭讓我心花怒放,花蓮的石頭真的好漂亮,
踩在石灘上達達達的聲響,清脆聲響讓我的腳步都跳躍了起來。




難以忘懷那讓人悸動的美麗海岸

岸邊有著漂亮的石頭,
海浪拍打著石頭清脆的嘎嘎作響
伴隨著浪聲
這樣的交響樂我想也只有在七星潭才能聽得到





幾年不見,七星潭更漂亮了
天氣不是很好,但是現場看到的七星潭依然好美好美



山的那一頭...海的這一頭,
怎麼看都好美
~
這天雖然沒有藍天襯托,徐徐的風吹著把一切的不愉快
也跟著海浪與風帶走了





在這裡聽著浪聲...放空也是一種享受











雪白的一大片泡沫訴說著浪花的無情





我想只有現場體會才能知道有多美,帶回來的照片都是剎那的永恆
...
美景已經深刻烙印在心裡了



接著來到旁邊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看裡面介紹柴魚製程和介紹一些魚的知識,
當然也有販賣部,販賣部裡很多海味商品



來這邊可以了解柴魚的製作過程,也可以買買伴手禮











每當討論著旅遊的點滴時 
花蓮的美景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一幕又一幕的播放著
尤其七星潭的
海浪拍打著石頭清脆的嘎嘎作響聲一直在耳裡環繞著
去花蓮旅遊,七星潭真的是不可錯過的好景點...





交通資訊:
 從花蓮市區進入,由台九線 ( 211.3 公里處) 
『花蓮教育大學』前一路口(華西路)進入,
 進入華西路後就一路直線沿著左邊的機場圍牆直行,
到路底後沿著路標(193縣道)左轉,
 下行約300公尺,一商店轉彎處右轉即可達七星潭風景特定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