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休假天下著雨亂晃 晃著晃著我們卻晃到這裡來了 
沒有計畫沒有特意安排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到來 
天啊!下著大雨耶!還好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讓我每到一個地方不是雨停就是下著小雨 
但也好像沒有因為下了這場大雨而壞了我的心情
至少不是大太陽跟著我
就這樣讓我有機會來到這裡掛號了 


最近在台中有一家很有名的眼科每天總是擠入許多人進去掛號
尤其到了假日更是擁擠  
連我也刻意排一天的休假天冒著下雨天也來到這裡掛號看眼科
到底是
什麼店那麼吸引人
走到這裡看到宮原眼科的標示牌
一定會很訝異
心想怎麼有那麼多眼睛不好的人呢
而且都跑到台中這裡來看眼科





地板上的宮原眼科邊邊還爬了螞蟻


一踏進宮原眼科真的不禁要驚嘆好美呀!
雖然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太多人分享了
不過親自踏入這裡
還是讓人忍不住哇了一聲






這裡基本上外觀還保留了一些原來的建築,
新與舊的結合產生了新的火花,也賦與老建築新的生命。
挑高的大廳,很歐式的建築




內部挑高營造舒適空間感聳立的書櫃彷彿來到英國圖書館 






商品的擺設很特別採圖書館書櫃的陳列方式




一排排就木頭定成的書架懷舊味濃厚  陳列著日出各式各樣的商品


糕餅店怎麼會和眼科扯上關係? 
原來這裡是1927年日據時代
宮原武熊醫師所設立的眼科醫院
光復後曾改為台中衛生院
後來產權落入私人所有
在歲月摧殘
逐漸破敗
只餘騎樓和牆面
在日出接手後加以整修
保留住剩餘的建築
雖然外觀上下看起來新舊雜陳
但是在內部裝潢中引入歷史意象和殘蹟還滿搭配的







日出在商品包裝上非常用心上面這些作成像CD盒 
小小一盒自己食用或送人都非常適合






來到眼科報到 不免也要蓋個章紀念



天花板縷空雕花透過光線的光影交錯非常精緻美麗



迴廊上排隊買冰淇淋的人潮每個人的相機卡擦卡擦照個不停
這天我們並沒有點冰淇淋來享用
剛吃飽飯後沒多久 怎還會有空間在裝冰淇淋呢?
還是說這裡的冰淇淋真的一點都不太吸引我嗎?



這天下著雨又可能是平常日所以人潮並沒有假日的多
所以我很幸運的不用跟許多人擠著掛號
宮原眼科果然是名不虛傳啊!!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兒走走逛逛
享受甜品的奇幻世界囉!!



這陣子有些累也變的很懶寫文
心情上也有很多需要再調整   
很多事我也很懶的在去想  暫時只想把自己的腦袋好好的放空
或許累了的時候也就代表該深入思考的時候
    

 

宮原眼科

04-22271927

中市中山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