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古色古香的餐廳  不管是桌子 椅子
是否已經勾起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一幕一幕浮現在腦中閃過了呢?
會知道這家 其實最早是在肉魯的網站看到 
也更是常看看了肉魯 威宏 冠頭他們這樣的介紹和稱讚
讓我覺得不來嚐嚐時在有夠對不起我自己的
於是我決定這家麵店放入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大路關位在屏東一個鄉下的地方 沒有人特別介紹
說真的還真不知道這相下地方隱藏了一家這樣特別的麵店
也讓我們那天一路開車一路討論 真的是這裡嗎?
很偏僻耶!這麼晚了,麵店打烊了吧!會不會撲了空
我一直說:不會撲空的啦!<其實我心理還是會害怕撲了空,但我相信我的直覺>
 抵達目的時,說真的 我們懷疑是不是跑錯家了
心理都抱著不確定的狀態下 還是下車勇敢的走進去
坐下直到看到菜單 心中終於鬆了一口氣...真的讓我們找到了


小巧古樸的店面,乍看之下,讓人立刻回到50年代的復古場景,
尤其,麵店前面長板凳的用餐區,最是吸引人了






古早桌椅、老舊的櫥櫃、板凳堆疊出的小麵攤,
讓人瞧見十足台灣味的懷舊風情







堅持傳統,仍以柴火煮麵,保留了古宅的老滋老味,來繼續努力經營









手寫菜單



看似不起眼、看起來很陽春的面和板條
不多不少簡簡單單,就能吃出古早的好滋味








吃完麵,走出門口時別忘了倒杯決明子茶去除油膩ㄛ
這就是老闆令人感心的地方




這些料理也許沒有華麗賣相,但是背後的努力與傳承文化的小故事,
讓人吃之完後,絕對意猶未盡。




大路關老麵店資料: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中正路1-1號
電話:08-7957383 
時間:0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