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會令人想到吃甚麼..........
麻油雞.麻辣火鍋.火鍋.薑母鴨.........說著說著我都想吃了
雖然昨天才去吃麻辣火鍋而已,但今天卻比昨天更冷,一整個都想吃火鍋
難怪冬天真的是會令人發福的一個季節
寒冷的冬天除了吃麻油雞.薑母鴨......等這些
藥膳其實也是冬天進補不錯的選擇
在這寒冷的天氣就來推這家專賣藥膳養生餐點的東隆堂




外頭的桌子還真有一股復古味道



坐在外頭還可欣賞另一頭的風景....魚塭
失望不是海邊嗎?



門口這甕並不是裝飾品,裡面真的偎了滿滿的湯


來看看東隆堂的菜單








櫻花蝦飯 50元 盤中還有魚鬆、藥膳香腸及青菜
這樣一小盤的飯 價位上是不是覺得不親民?

藥膳麵線 35元
麵線的藥膳味對我來說適中
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味道不夠吧!


燙青菜 連燙青菜的味道也是有藥膳味
但跟麵線比較起來的藥膳味,麵線的藥膳味還比較重些
這樣的燙青菜吃起來很清淡也很爽口


藥膳排骨湯1碗80元
對於不是很喜歡吃排骨的我 竟會選擇藥膳排骨
<其實我想在試試看我會不會再踩到地雷>
在我一直以來的印象 總覺得很多店家的排骨肉煮的不夠嫩
排骨很難咀嚼 不是我愛排斥但我大多吃到的排骨就是這樣<難咬> 
但這裡的排骨卻是讓我大豎起拇指讚美
看起來很難咬的排骨,只要輕輕一劃就開了.一絲絲中含著藥汁


藥膳豬腳湯   1碗120
豬腳看起來肉質敦的很嫩 但我一口也沒嚐
豬腳含有膠原蛋白,能滋補補血,美容養顏
雖然豬腳的營養含有這樣吃的保養品,但我卻是不敢吃
我只敢吃瘦肉    肥肉我卻是...怕怕  
軟軟的...讓我一整個害怕


人氣商品..龜苓膏 在我們用餐時,幾乎客人都會點一碗龜苓膏來吃
尤其是女性朋友,招牌上寫著:為了美苦也值得
如果怕苦的客人還可以加上蜂蜜調味


這兩天的天氣就像溜滑梯那樣急速下降
讓我又想再來吃一碗藥膳湯 
一邊打文章讓我又懷念了他們家的藥膳麵線和藥膳排骨湯
<不是一個禮拜前才吃的嗎?>
天氣寒冷,你們是否也想來嚐一碗藥膳湯呢?
讓身體暖呼呼.....


吃飽飯後來到大鵬灣跨海大橋
想了很久的大鵬灣如願的讓我跑來了
開橋秀大約下午5點,但那天...卻是提早開橋秀
害我整個落空....只好期待下一次了









東隆堂 

地址:南市健康路三段28-2號(往台南地方法院方向)  

電話:(06)297-1279 

傳真:(06)297-2952 
東港沿海路總店
住址: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10號

水底寮往墾丁沿路枋山加碌店

住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碌路159號(水底寮往墾丁沿路)
新碑旗艦店
住址:屏東縣新碑鄉打鐵村東興路176號 (南二高新碑交流道往墾丁方向)
電話:08-79737
高雄大公分店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1號(工商展覽館正對面) ~
電話:07-5315678
地址:竹山鎮集山路二段12之1號
(竹山交流道往紫南宮方向秀傳醫院斜對面)
電話:(049)262-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