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2月到2月是南投信義鄉賞梅的好時節 
風櫃斗、牛稠坑、鳥松崙山頭~南投梅花季
滿山遍野一片白茫茫如雪花般的梅花另人心懭神怡~
踏雪尋梅之旅就此展

是我今年來賞梅太早了嗎?
12月底來賞梅應該不晚吧!加上前陣子天氣有冷 梅花應該開了吧!
可是....怎覺得我好像來到傳說中的一支梅
等等往下看照片 就知道為什麼我說的..............一支梅

台灣最美的梅花在哪裡?我想烏松崙梅園
也因為這樣我們選擇來這裡賞梅 像銀色雪地般的梅
但..............梅呢?
























賞梅的途中看到了這景象 好奇心的我們當然想一探究竟
研究了一下子還真不知道這是做甚麼用途的 隱隱約約聞到一股香氣
是檜木的味道



地上這一攤就是有檜木的味道
但味道並不是很重  我對檜木並不是很研究 停留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繼續欣賞我的一支梅





雖然梅花開的零零散散不多但老天爺還是對我不薄
沒有盛開的像雪花般那樣,但還是讓我有看到梅花 
並沒有讓我整個大失望  而我也很知足了  
 
想賞梅的朋友 現在梅花正直開的時候
趕快安排休假天 好好的去一趟踏雪尋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