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你的眼睛才能看見天空的美麗,耳朵才能聽見山水的清音。
好好愛自己,你才能體會所有美好的東西
上班一週這樣下來我們總是特別的疲累
好不容易放個假我們可以偷個懶去旅行 
一個人或是與好朋友一起去吃個下午茶喝杯咖啡
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而我也是一樣放了假就想往外跑
不管是遠或近只要能讓我出去透透氣我就很滿足了

聽說在桃園的小烏來風景區,有個天空步道,
很值得一看,且遊客非常的多
所以趁著某一天的休假天我衝來了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抵達目的時我就很期待,站在上面到底是什麼感覺?





在進入天空步道時的左方有顆風動石
風動石在地型學上稱為平衡石高約5公尺重約50噸


這裡一樣跟美版一樣地板是使用強化玻璃,
從強化透明玻璃往下看,
就可以居高臨下看到壯觀的小烏來瀑布





雖然解說人員一直說不用擔心,他有三層強化玻璃保護,
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不過最可惜的是它只有短短的「11公尺」,
真是可惜,如果在長一些我想就更有震撼力了!








我們走到了平台最前面,往下看了瀑布









瀑布底的水,整個就是乾淨清澈,
如果有帶拖鞋來,就可以下水玩






眼前這座橋,是羅浮橋
這兩張照片我好喜歡,
我想拿來做明信片的話,一定很棒吧!




這裡除了天空步道外還有森林步道




一片葉子都是隨遇而安  
 它們安於生命的旅程    
坦然接受一切變化   陽光風雨  都是好的



對我來說,每一趟旅行的發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原因,
有時是為了要休息,有時是為了要逃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行意義


參觀票價全票
50現在還有開放網路路預約

其實小烏來天空步道空間不大

進入小烏來的路段也無法負荷大量的車流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挑假日來

可以趁非假日遊客不多的時段來體驗一下漫步雲端的感覺




景點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
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
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
開放時間:每08:00 ~ 17:00 (週一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