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佐佐義,就好像走進另一個空間

在這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的餐廳當中


有種復古的感覺 這樣的裝潢有誰不愛呢? 







窗戶是刷舊風整個極像是鄉村主題呈現

其實我就是被這扇窗吸引來用餐的





窗戶下方有一旁木頭小椅子 客滿時會有很多人坐在這裡等入位

菜單 不用入內就可以在外頭參考看看了 



走進餐廳的擺飾  看到仿舊的擺飾







餐廳外觀巧妙運用木頭窗戶把餐廳內外的氣氛串連起來,

也讓餐廳光線明亮許多

台南店有二樓的空間,一樓有提供4-6人的包廂。



通往二樓的走道



二樓則是包廂~ 坐在包廂內用餐都不怕別人看你吃的醜樣
想怎樣誇張的吃法都沒人知道 只有自己的朋友知道


菜單封面簡單的設計風格,餐廳的形象顏色「」反而顯眼。
餐廳的LOGO是「佐佐義」餐廳義大利名字「CUCINA」的變化字
意指「廚房」。





叉子 湯匙 準備開動了



佐佐義是沒有套餐可以選則,全是單餐菜色,但價位絕對令您滿意


香蒜麵包40元 ~一共有6條 不知是不是肚子太餓的關係

讓我覺得這香蒜麵包還真好吃呢? 



奶油鮭魚細麵  奶油味道真的很濃厚



我吃了一小口就停止了,因為.........裡頭有魚 ><



辣味雞肉番茄麵 中辣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ㄚ!



可別讓這紅通通給嚇著了,是番茄真的是番茄的顏色
真的不是因為我點中辣才這樣紅通通的緣故




在這有些昏暗的空間裡

吃 愛吃的東西  聊 開心的事情

感覺也是一種很幸福呢!!!


相簿   我愛義大麵~佐佐義






佐佐義義大利餐廳  台南Focus分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 13樓

電話:06-2230769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2:00/六日
          
停車:地下場停車場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