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美食那樣的吸引人
可以讓我下雨天也要衝去吃的美食
原來只是一碗普通的海產粥讓我衝來這裡只為了它
這家位於七賢路開頭的香味海產粥與臭豆腐,在高雄市內相當有名!
兩間店面相連在一起,仍時常出現客滿狀態,
我們跑來吃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外面位置都坐滿了更別說是裡頭了
店內仍是客滿,很幸運的我們 剛好有位置免除讓我們等待



海產粥的料,非常的實在且新鮮,我想這一定是店家人潮不斷的主因

 

隨便一撈都是海鮮有鮮蚵.蟹肉.干貝.草蝦.花枝.筍絲
原味湯頭多了蒜頭酥的湯頭
雖然是叫粥 說飯湯還比較適合
湯頭味道不錯 多了海鮮的鮮度
相當大的一碗份量
以女生的食量來看,還蠻適合兩個人共用一碗






裡頭蚵仔及蟹肉的用量更是大方到不行、各食材是經店家秤重才會烹煮。
店家的粥品,採用「泡飯」的方式,方可吃到粒粒分明的粥品。



鹽蒸蝦   就是
配料用鹽蒸的方式
但我怎吃起來感覺像是胡椒蝦
看到蝦子下的一絲一絲的料理嗎?可別像我那樣把它認為是筍絲
一上桌我就夾起來大口吃 很好.....果然這薑絲有夠薑



誰不愛蝦子?我承認,我很愛吃蝦子
管它是蒸鹽蝦還是胡椒蝦
只要不是炸蝦其餘我通通都愛
你呢?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看到蝦子就受不了誘惑



雖然店內人潮相當多,但翻桌率其實也很快,
因此店家出餐的速度也是很迅速的
海產粥.....湯頭中滿是滿滿的海味,當然鮮度更是沒話講,
一碗雖然要價120元,但裡面用料其實很實在喔...
有鮮蝦、蚵仔、小卷、蟹肉等等
但是我個人倒是覺得在於香辛料中的香氣是不夠的,總覺有些可惜
或許是我吃習慣台南的海產粥所以他總是讓我感覺少了一種味道
每個人吃東西的口味不同只有自己去吃過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胃口
不過味噌海產粥倒是也還很吸引我呢?





香味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PM16:00~凌晨AM24:00
  07-2255302
  高雄市七賢一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