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土司這潮流不知燒多久了
某天小妤說 想吃蜜糖土司 問我台南那裡有好吃的
說真的 我腦中一堆但就是不知好不好吃 我吃過高雄的
蜜糖土司對我來說這好像都大同小異 只是差配料和烘烤度而已吧!
此時我腦中閃過了前陣子去吃早午餐的那家店 
幸福的早餐約會mini

這天我們頂著一顆大太陽來到mini
沒有位置我們只好等待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隨意晃卻意外發現到這家也有蜜糖土司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在這裡好好享受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在我們決定這家後mini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但我們拒絕了>
原來bravo不只有賣蜜糖土司,還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
門口擺的這隻可愛小熊 不知吸引多少小朋友連大人吸引了



一樓有三、四張座位 這裡不只有單單這一樓
當然還有二樓 不過店員通常會帶客人上二樓 
如果二樓沒位置才會使用一樓
但我們卻是要求要在一樓用餐就好了,因為不想有過多的吵雜聲



櫃台則是用著礦泉水瓶和水果酒瓶當擺設





桌上的桌墊是用塑膠繩編織的 顏色多種
清透的杯子真的好迷人
同一杯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喝法。
同一杯茶,不同的人能喝出不同的滋味。



樓梯間的燈飾和壁掛小裝飾







二樓的燈各有味道









這菜單的設計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印象中鬆餅與咖啡似乎是永遠的絕配,
也是每家咖啡館必備的甜點之ㄧ美味的鬆餅光看就真的很吸引人
鬆脆的外皮,以及綿密的口感 沾上冰淇淋彷彿幸福



淋上蜂蜜讓鬆餅多了蜂蜜的香甜及滑順
也讓整個午後時光都沉浸在美味的幸福裡了





有了鬆餅當然也要來杯咖啡
不然怎算是享受呢?



BRAVO狂歡派對香蕉巧克力對我來說超大的吸引力





吃東西前總是要拍這好像都已經成為每個拍照人的習慣了



動手囉!誰叫在場的四個人只有我吃過蜜糖土司
所以只好我動手切啦!
裡頭的麵包是方塊狀,雖然不是正方形,每塊都是先加了蜂蜜再下去烤,
吃到蜂蜜的味道時還覺得很稀奇






朋友是無時無刻關心妳的人 沒有互相猜忌的心理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那雙手和陪伴你一起渡過
雖然不常相聚但我們每次的相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偶爾電話中淡淡的一句:你好嗎?
雖然一句淡淡的問候卻也讓我們彼此的心多了一份溫暖



相簿 
 BRAVO享受美好的午后時光




Bravo
義式輕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6-289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