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感受過四、五月份白茫茫雪花降落大地的美麗景像嗎?
如果還沒有要趕緊加緊腳步趕快去欣賞五月下雪的景象
今年的桐花你去欣賞了嗎?



放眼望過去樹上就像是雪白的雪掛在樹上
一片新綠的山野開始出現一團團雪白的景致,

提醒著人們『油桐花季』又到了 ...






一陣微風吹過,油桐花猶如雪花片片掉落像是下雪般



油桐花散落在路邊的大水溝裡
只要有油桐花的地方,隨處都可以看見油桐花落在地面的景象
遠遠看就像下雪一般




泥土上的油桐花散落滿地,有些則是已經被踩扁的油桐花











掉落地面的油桐花    怎麼拍怎麼好看







落在水裡的油桐花隨著水流不知漂流何處
這天我看到兩各騎車的倆各大男人走往河裡
為了就是要拍桐花在水裡的美景,而我只是站在上頭把鏡頭拉的遠遠拍
因為~~一不小心我看整個人都會翻滾下去山腳下吧!
雖然拍的不是很美,但能拉到這樣遠的距離拍到這些桐花
對我來說我已經滿足了





一陣風吹過,油桐花就這麼緩緩飄下來,有如下雪一般
要拍到花飄落的畫面還真難,好幾次時機都抓不好,最後只好放棄。





落下的桐花,已經足夠讓人把玩好一陣子。
抬頭望向樹際,一朵朵白色桐花,更讓人有望見新生美麗的驚艷感。
油桐花站在不一樣的角度,有著不一樣的美!
看到這裡,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一睹桐花的風采呢?
相信當你親眼看到這些桐花散落在地上的那些美景
你會忍不住的尖叫 拿起相機猛拍
我們並沒有刻意安排去哪各點賞桐花
一路就這樣走走停停的下來拍照
最終的出口就在獅潭鳴鳳谷道~~~
結束了這天的賞桐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