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
生魚片不敢碰 炸物我也不敢吃 魚我有些害怕腥味
這樣說來說去那我去吃日式料理幹嘛! 
別忘了還有有壽司 .味噌湯 .土瓶蒸....等等還是可以吃的
只要不是我提出的那些我不碰的東西其餘我通通接受
有人說:我有點怪咖  對啦!!就是怪咖
某天Boss說這次的聚餐地點在桃山日本料理店
<心理馬上OS~天ㄚ!我該不會又要餓肚子了吧!>還好Boss說是訂定食
看到這鮮美的顏色 整個人是不是都開心了起來



開胃菜~涼拌南瓜子  裡頭藏著黑黑的是梅子
這道開胃菜真的很好吃 吃完還可以續盤呢?

 

來到日本料理店 不吃生魚片怎行呢? 偏偏我就不敢
同事說肉質鮮嫩很好吃 有人是不是心動了呢?



不敢吃生魚片的可以換成蝦手捲



炸蝦也是日本料理必要的一道 加個青椒和黃椒來點綴一下這隻蝦



炸蝦的沾料



不要炸蝦的人可以!換沙拉!想必這沙拉一定是我的啦!
這沙拉可是等好久才等到的!等到大家蝦都吃完 魚也吃完了 那我的沙拉咧!
我自己解釋說可能是菜還在摘 花枝還在抓 玉米等成熟 
不然~~怎會那嚜的久



那魚呢?我千算萬萬我竟然忘了有魚這一道
想也知道 一上桌我馬上遞給Boss啦! 
我說Boss我們同事這樣多年大家都知道我對魚....
怎只有你不知道咧!!還問我妳怎不吃><



別以為這是甜點唷!不........它也是一道菜
有著牛奶的香味 上頭撒些鹽 吃進嘴裡奶味帶點鹹味
整各味道還不賴 我ㄧ口氣吃了兩個
因為有人不敢吃有奶味的東西,所以就進了我肚子
說真的吃了兩個之後那感覺還真的有點想吐><
 


ㄉㄧㄤ ㄉㄧㄤ 我喜歡的土瓶蒸上場囉!
小小土瓶蒸裡有豐富的配料蛤礪、雞肉....等
味道鮮美又甘甜一整各就是~~好喝



鮭魚飯 想必把鮭魚那部份挖給別人吃 而我就只吃白飯
而我也一口氣就吃了兩個  當然一各是Boss的 還說我用飯跟你換剛剛那塊魚
什麼嘛!明明自己不吃還對我說這樣好聽的話



吃了這麼多 甜點我怎可能吃的下 最後就進到廚餘桶的肚子裡了



猜猜看這瓶子裡裝了什麼    猜一猜 猜一猜
清酒也是必點的,可惜這天我不當酒國英雄 所以不喝拉!
清酒可是要另外點的不包含在定食中的



這樣一份定食要價250元 其實看似東西很少又不多
但可以讓人吃的飽飽的 非常值回票價
當我吃飽喝足後走出大門迎接而來的卻是一各艷陽天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熱到我都想對賣冰的老闆說:老闆!來碗剉冰
這種天氣在這樣持續下去我想大家都快變成魚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