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高雄有間很有名的酸菜白肉鍋
光是聽到這樣我怎能不去看看和嚐嚐看呢?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劉家在高雄左營是相當知名的酸菜白肉鍋店
這間位於左營知名的老店,己經毅力不搖數十年囉!




餐點上的套餐可依人數供選擇或是單點也是可以
這天我們是下午來所以我們選擇1號套餐
<下午2點20分過後套餐有優惠>





每一份套餐都可以選擇不同數量的小菜
我們選擇1號餐則會有兩樣小菜,但我們拿來換一盤醉雞



醉雞 一口咬下,酒香四溢口中 ,雞肉軟嫩很入口,滿好吃的



牛肉口味的捲餅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吃,只是有人一直慫恿我
對我說這捲餅真的很好吃,沒有你想像中的油膩
我看了看捲餅,捲餅外觀上看起來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
所以我鼓起勇氣拿起來咬下去



皮酥脆肉軟嫩,生菜超多搭配美乃滋真是絕配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捲餅



我們點1號餐所以會有15顆水餃
水餃皮是有那麼厚了一點,不過配上沾醬還不錯吃



引頸盼望的主角上場囉~酸菜白肉鍋。 
一送上來就馬上聞到撲鼻的酸菜味,令人都食指大動了起來。

內容物有酸菜、白肉、丸子、豆皮、凍豆腐
如果覺得料太少的話,也可自己再追加單點喔!

剛上桌的酸菜,可別急著吃
先滾一會兒,酸菜的味道才會夠味,如果想要酸一點,可以滾更久一點

如果你覺得太酸了,可自行加入高湯以沖淡酸味。<高湯是採用自助式>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真得很讚,好喝得沒話說
而且又很開胃也很解油膩;白肉不會太肥,配上特製的芝麻醬
可以說是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劉家,沒有華麗裝璜,但充滿濃濃得眷村人情味,
是個值得來訪的地方,重點是便宜又大碗,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劉家地處偏僻,若不是高雄人還真有點不太好找
而且還有誤闖軍區的可能喔!若不太清楚可到當地附近再詢問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中正堂旁)

電話:07-5816633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