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天又加上天氣冷的話讓人最想吃的食物
我想就是來鍋熱騰騰的火鍋吧!
這天我的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預計的行程卻來各毛毛雨加寒冷讓我的行程通通打亂了
我想去的行程也通通改變
在台中市區尋找我們的中餐
意外的看到這家生意很好的輕井澤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的下車去詢問是否還有位置
等待只需半小時時間就有位置了,所以我們決定了就是它
在等待位置時先來拍它的外觀
左邊椅子是客人的等待區



另一邊客人等待區則是在右邊



可別被門口這一桶蕃茄嚇到了,雖然顏色鮮豔但是這是假的



走道旁還有一個大水池,這家外觀裝潢簡直就像日式風格



輕井澤的目錄價位其實還滿親民的







推開這扇門之後我們將要來細細品嚐輕井澤的美食





這各位置是讓我最想坐的,做在水池旁用餐那是一件多浪漫的事
可惜我們沒有被安排做這裏,只好乾瞪眼的默默走上二樓





站在外面看菜單時一眼我就看上這一道
四川重慶麻辣鍋~~麻辣鍋是我的最愛怎可以就這樣放過呢?
豆腐滑嫩 鴨血咬下去時麻辣味一整個都在嘴裡讓我也對它是超愛的



附上的食材 肉類我則選擇雞肉






這一鍋是什麼? 整個黑丫丫的又不見任何東西
原來是壽喜鍋



附上的食材 +一顆土雞蛋 肉類則是牛肉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滷大腸頭 
一整個滑嫩再搭配薑絲可以說棒呆了



花枝漿是我們倆吃火鍋必點的一道



吃飽再來杯冰涼涼的烏梅汁來幫助消化



這樣的價位應該算是不貴吧!



雖然這天的天氣打亂我整個計畫
不過卻意外讓我來到這裡吃火鍋也算是值得
我們約定下次還要在來~可見它有多吸引人
可以讓我們大老遠為了它而跑來
看了這些食材可別以為會讓你吃不飽唷!
一盤看起來還好的火鍋料可是會讓你吃不完
而讓你最後的下場就是~~整個飽到爆
心動了嗎?趁著最近這幾天天氣還有些涼爽趕快衝吧!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電話:(04) 23274747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01號 
電話:(04) 22414595 

(員林店)
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電話:04-837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