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連休四天怎可以錯過這美好的假期
這天我們來到了豐原  我想尋找人行天橋掛滿鎖頭的奇景
這地方不難找就在台中縣豐原火車站旁人行天橋



心鎖橋上可以眺望整個西部幹南下北上的鐵軌
偶爾有鐵道迷在這個地方等待意中的火車經過



火車靠站停歇,即將再次出發,欲許願者快準備許願鎖
趁火車經過時趕快將鎖心鎖上吧

 

聽說火車經過時所產生的磁場可以幫助願望實現

走上豐原火車站的天橋,兩旁鐵絲網,掛了上百個鎖頭
寫滿一個又一個心願。
這裡掛滿數百個鎖頭的「心鎖橋」



路過民眾的心願琳瑯滿目,有些鎖甚至因為掛了好一段時間已經生鏽






網子上鎖著許多的鎖,一個鎖帶表一個故事
這座橋載著許多人的故事和回憶
一個又一個的鎖,也鎖住了人們的心願







在鎖上鎖的那一個,我相信人們最想鎖住的是身邊的那一個人的心




傳說,這座橋下有密度最高的高壓電線,火車來來去去之間
電線產生了異於常態的磁場。
因為有了這樣高密度的磁場,鎖在這座牆上的願望就有了實現的能量
而且就算兩個人分處異地,那宛如從天際直射而來的鐵軌
也能將兩個人的心串連。





許願鎖鐵橋的傳奇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這傳奇 就讓我們抱著一種浪漫的故事邂逅下去
無論來到這心願橋是祝福是許願還是情侶之間的秘密
當火車急駛衝擊三度空間的瞬間
產生磁場巨大的變化 將鎖頭上的願望實現
記得美夢成真時一定要把鎖頭開啟帶回家唷!
祝福那些許願的人願望都能達成

這天天氣氣候不佳 下著雨天空灰灰暗暗
可以說是濕冷狀態
讓我的照片拍起來效果一整個不佳
又忘了調節功能設定 所以~~~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 前方這台車子真的讓我值得為他鼓掌
怎會有這樣帥氣的人  將史奴比高掛在車頂上在
一整個超搶眼  想必這各各車子主人是否也跟我一樣
都愛史奴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