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是土地的記憶、歷史的縮影,也深藏著住民的情感。


旗山老街雖然我不知來過幾次


但每次來這裡我大概都是在尋找美食填飽我的肚子

當然這又是一各炎熱的天氣我又來到旗山老街在尋覓美食

這天我覓尋到了這家有60年歷史的小吃~宜芳魷魚小吃



要說是特地來這裡吃嗎?其實又是誤打誤撞來吃的


賣什麼?大概像香腸熟肉那樣


燙魷魚.小捲.粉腸....等等小吃





這裡的意麵帶些蛋香的麵條


淋上肉燥加上豆芽菜簡單又好吃的乾意麵



魷魚花漂亮的捲在厚實的肉上





沾上薑茉.蒜泥的調味料整個很美味也不會搶了魷魚的原味




紅粉腸 外皮Q嫩 肉香味美 

不會像有些紅粉腸吃起來軟軟毫無口感


這裡的紅粉腸真的很值得推薦也是必點一道的小吃料理





餛飩湯,每顆餛飩都是很大一顆

外型像一顆顆的金元寶


在櫃台前看得更清楚


吃起來頗有彈性,滋味也鮮美







脆腸切盤~口感脆而不帶腥味






脆腸的沾醬失焦了

 

普通不像燙魷魚沾醬那麼有特色





來到旗山老街別忘了把宜芳小吃列入必吃的地方小吃


因為它真的值得您一再回味


還有更別忘了吉美泡芙



吉美泡芙,這一家泡芙有別於一般的泡芙,其外皮是酥脆的


內餡並不會太甜咬下去會有爆漿的感覺,而且充滿多特色

有機會不仿買一顆泡芙然後買杯咖啡找個地方坐下來


好好享用並欣賞一下旗山老街的風光





旗山老街有著許多美食小吃等著你來


尤其每到下午時段人潮更是湧進大批的遊客來欣賞巴洛克建築


更是慕名報章雜誌的報導美食而來


如果有時間,不妨可以來這個度過悠閒的時光,懷舊一下



《宜芳小吃》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37號

電話:07-662-5251

時間: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