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再次與球球還有GG見面
當然還有可愛超級諧星派的將媽一起享用蜜糖吐司

 
這家
Spoon cafe是我之前一直想來 
剛好將媽這次約我們來這家品嚐蜜糖吐司
我當然馬上就答應了
聽說要吃它家的蜜糖吐司可是不容易訂到位的呢?

巧克力布朗尼
一開始先切下一邊的吐司邊,接著把冰淇淋放在上面
搭配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卡士達醬,一旁還有蜂蜜
麵包沾上卡士達醬,味道上不會過於甜膩,或是沾點溶化後的冰淇淋吃也不錯





就是愛草莓蜜糖吐司
頂端滿滿的草莓,看起來十分豐富呢?



看到這張草莓醬汁流出來 口水也跟著要流出來了



一端上桌 當然免不了拍照片,看他們倆認真的表情
是說將媽那我們倆各那時在做什麼??
看 球球的相機多專業 



我為了要跟蜜糖吐司拍照 妳瞧!將媽不顧形象的爬上去
其實兇手是我這樣叫將媽爬上去這樣拍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其實將媽還滿專業的嘛!妳說是不是



這天我們話很多 多到好像都講不完 不是說要來吃蜜糖吐司嗎?
其實吃蜜糖吐司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相見歡  是不是呢?
吃完了蜜糖吐司 將媽帶我們前往很夯
的 自助新村
可惜球不能跟我們前往 
 
這裡就是最近夯
到不行的眷村裡迷路

 

我們4點多來到這裡時人依然還是那樣多
這時大家開始使出趕快卡位的功力
將媽最愛的OPEN將 將媽說open將是它的兒子





GG這兩張拍的很自然 我很喜歡





將媽其實真的很可愛  我說將媽妳真的可以去當諧星派
一整各超搞笑的 還是因為妳太緊張所以特意耍寶來掩飾妳的緊張
妳可以偷偷告訴我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我們追逐了夢想 你呢?
其實,人只要有一顆「熱烈渴望的心」,
不停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就能自己一直「往上走、往上衝」!
人的將來,是要「往上」、還是「往下」,
都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這裡的每個轉角都讓人有著新期待 還有更多照片都在相本裡唷!
這天也要謝謝將媽的兩位朋友來幫我們拍照
也因為有了他們讓我們又多了更多的歡笑聲
更也讓我們在這一天的五臟六腑都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