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特區你好,是的~這次我又再來了
不過這次我是跟kelly.小毛.小環.蓉蓉.將媽.GG
kelly.小毛.小環.蓉蓉他們這一群人搖搖晃晃的從北部下來
不帶她們來個海派甜心之旅怎行呢?



就是因為這香菇頭~~林達浪
讓許多人對他慕名而來





林達浪說:來吧!每個人都來各跳拍



將媽這跳拍動作好可愛唷!



看我怎飛踢你們這群臭男生



除了這香菇頭外還有腳踏車步道
這裡每到假日總是會有許多人來到這裡騎腳踏車
這天天氣冷外加有點下雨 所以人不多



兩旁還有許多身上彩繪著色彩的公仔





我和KELLY還要在相約在愛河見面



其實是~我們大家還要相約在愛河見面唷



原來我自拍也算滿厲害的嘛! 哈~~秘密



既然來了我們也順便來到香蕉故事
來到這裡也要跳拍一張 我說妳們這兩天這樣跳拍難道都沒腿軟嗎?



告別了駁二特區 我們又來到了痞子英雄拍攝的景點之ㄧ新光碼頭



有看到我們的後方嗎?那棟建築就是85大樓



哇~~這拍照姿勢可真是帥氣十足
感謝你為了要幫我們這群聒噪的女生拍照 我們讓你犧牲了形象



這天下午我們彷彿在高雄追逐偶像劇場景
雖然這些場景並不是很華麗
但應該是有它特色的地方吧!
不管是不是我們想來體驗偶像劇場景
還是幻想自己就是劇中的角色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見歡
也希望這次的旅行妳們會喜歡



這天上午雖然沒有跟妳們一同參與眷村和一起享用劉家酸菜白肉鍋
但我的伴手禮鳳梨酥應該是可以補償的過吧!
其實我沒有很多照片 但我因為我不想當墊底發文的人
所以在怎樣我都要趕快去收集照片趕快擠文字出來發文
因為我想等我收集到全部照片
我應該是會墊底發文的人
所以墊底寶座我還是讓位給蓉蓉坐好了~~
蓉蓉因為有你的名產所以我把這寶座位置讓給你
蓉蓉我對妳是不是真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