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時很難說得清,兩個彼此陌生的人,
就因為一次也許是漫不經心的際遇而彼此相識。
與mia相識也是一種很奇妙的相識
我們對著冰冷的電腦一來一往也有些日子 
1月11號寒冷的晚上我們相約在庫肯花園餐廳



庫肯花園餐廳桌面上都會擺放小小的花卉



當晚Mia開車來接我 在車上我們打開了話夾子
開心的聊了很多~當然都是吃的最多
我開心的問妳 新化那些在我心底存了好多好奇的美食在哪裡
下次我去你的地盤時 你可要當我的導遊
帶我在新化吃吃喝喝

 

雖然寒冷 外頭飄著毛毛雨 但我們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打退堂鼓
坐在庫肯花園餐廳裡頭 點自己喜愛的餐點  
開心的聊天中 別忘了開動唷!
就讓我們開動吧!

前湯 -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我喜歡這濃湯的味道,濃郁好喝



麵包 - 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非常好吃。
這麵包,無限供應。



辣味鮮蝦蛤蜊麵
上頭的起司粉撒的還真夠大方






牛蕈菇牛小排燉飯



這是mia點的花茶~~



庫肯花園水果茶,我點熱的水果茶
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這天的夜晚我們彷彿還有許多話未說完
但因為時間所以我們不捨的離開庫肯花園
有人說緣分是妙不可言的,或多或少有一些道理。
因為它來得沒有征兆
但似乎只需用腦袋考慮一下,便曉得這就是緣分吧。
歸根到底,它的出現需要人需要人們彼此間的溝通,彼此間的交流。
緣分正是人們交際時的產物,它有潛伏性
也許在若幹年後會成為彼此間回憶的動力。


庫肯花園用餐方式 ~

1.單點義大利麵  170元 ~ 230元

2.單點經典燉飯 200元 ~ 230元

單點義大利麵或單點經典燉飯可以加值選

濃湯 + 蛋糕 +任選飲品  ~ 三選二 + 99元

濃湯 + 蛋糕 +任選飲品  ~ 全選 + 149元

3.精緻套餐 320元 ~ 500元(附濃湯 , 小凱薩 ,任選飲品)






庫肯花園

地址:
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