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巴東用餐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14號這天晚上我們再度來到巴東
沒有泰式風格的裝潢 只有間單的桌椅還有一些擺飾
但卻都是要訂位或碰運氣才能吃到巴東的泰式料理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就會遞上Menu  



上頭還有泰式月亮蝦餅圖騰
很多人都慕名著說它家的泰式月亮蝦餅聽說有兩公分的厚度
月亮蝦餅是每桌必點的一道餐點 但我卻不是因為這道餐點而慕名來
而是我聽說它的餐點很正 所以我想來嚐嚐

這是杯子 很有FU 



蝦醬空心菜  炒的不會太過熟 吃起來有些脆脆
蝦醬味道也很濃郁  比起上次去小金魚的蝦醬 巴東的蝦醬味道更是美呆了



涼拌海鮮 這是我來必點的 辣度~小辣
自上一次來嚐過後我就對巴東的這一道涼拌海鮮念念不忘
酸辣味道剛好  來吃過的人必定會豎起大拇指說讚



打拋雞肉  這也是一道很好下飯的餐點忍不箸會讓你多吃ㄧ碗飯呢  
辣度我也是選擇小辣  口味有豬肉.雞肉.牛肉   



辣味豆腐雞肉   這道餐點我們似乎點錯了我們以為是用炒的一道
送上桌才知是勾芡  它跟打拋雞肉一樣伴在飯上面才好吃
最後我們只撈裡頭的料     辣度一樣小辣



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讓你吃到飽

吃到最後我們說 好像東西叫太多了  因為它的份量還算滿多的呢?
結果還是一樣通通都塞進去我們的胃裡
這些餐點總共花了六百元價錢來說也算便宜
  
這一餐下來我們的餐點都是以辣居多  不然怎叫泰式料理呢
泰式料理不都是辣的餐點嗎?
在眾多的泰國菜館中
巴東的泰式料理比較接近我們台灣菜的口味
這對有些無法接受到式料理的人來說
巴東的口味或許比較能讓這些人接受
但對泰式味道重口味的人來講
巴東的口味可能會覺得沒那麼泰式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那句老話
每個人偏愛的口味不同
要知道好不好吃
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吧!!!!
 


巴東泰式料理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33號
訂位專線:06-2360531
營業時間
(一至日)17:30-01:00
(六至日)11:00-14:00
每月二,四個禮拜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