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特地跟我的麻吉來這裡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精采火鍋上次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這次有補照片上來

前一天就訂好位置 因為怕人多要等所以我們就提前做好準備

上次來我點的鍋底是藥膳這次我則選擇點了鍋底麻辣



這是麻吉的 扁魚鍋底



服務人員幫我們點完鍋底後 我們就開始行動去拿火鍋的料理

酌料區   有多種酌料供你搭配



火鍋料理區










這是沙拉吧  很少人會來享用




另一個賣點就是現切ㄉ肉片~約7種肉類~但問題來ㄌ...

這是一家有限時ㄉ餐廳, 每次拿肉片限2盤(約12片/盤)

不過我很愛吃他們家的雞肉 稍微涮就很美味



甜點區   蛋糕看起來都好想吃

 

以往ㄉH.D冰淇淋櫃不見囉~

329+10%元ㄉ價位可以品嚐H.D冰淇淋是賺到ㄉ耶
 
而且多數人肯定跟我一樣衝著它來ㄉ
 
被瑞士品牌movenpick(莫凡彼)給取代
 
不過~聽說外頭ㄉ市價一球也要100元ㄉ
 
另一櫃就是台糖ㄉ傳統冰棒(很少人取用)

我上次來沒有這冰棒呢!



除了這些以外 還有鬆餅 剉冰

不過因為真的吃的很飽所以就沒享用

它們的食材每樣都很新鮮 補食材的速度也很快

最讓我豎起大拇指的是肉類 新鮮現切 吃起來也很嫩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最後~~謝謝麻吉今天提早請我吃生日大餐


平日午餐279+1成
假日午餐/晚餐329+1成
電話~06-600-5899
地址~ 
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14F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