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這次聚餐地點~薄荷糖
薄荷糖在台南已經開有好長的時間了
我也去過好幾次~但搬家之後就在也沒有去過了
所以這次由我提議來這裡敘敘

店面比以前寬敞許多
騎機車前來的也是很方便



這裡的火鍋幾乎都是200元有找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點火鍋~~~

香菇雞火鍋    沒有我想像中的味道



筍絲雞火鍋   味道上還不錯  有些酸酸



枸杞人蔘雞火鍋   味道濃厚 我喜歡
同學說~我該是要補一補
 

泡菜火鍋  看起來感覺好像也不錯吃 
手太短了 所以沒有品嘗到


五更腸旺  


這是那道義大利麵的前菜 沙拉和濃湯


這一道是什麼~我忘了 只知道酸又辣的義大利麵



餐後飲料,這邊的熱飲選擇性不多,咖啡、紅綠茶、奶紅綠....冷飲選擇性則較多樣化

餐後甜點,是冰淇淋 但沒拍到
這裡的價位滿平價的也適合聚餐的地方
這一坐又讓我們坐了快3各小時才一一互道再見回家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薄荷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2號.6號 (漢堡王後方) 
電話~06-2248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