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放晴了 我說如果繼續在下雨我看大家都快發霉了
接近快中午出了門要去吃老早我們就說要去吃的一家麵店
但我說這太陽也真的未免太熱情了點
這家麵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鴨母寮市場內
這家麵店的特色在於 不用瓦斯爐而用傳統炭火
賣的就是很一般的陽春麵
吃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微微帶炭香的肉燥,
夾著麵條與青菜吃,湯頭雖然看來是略油膩了些
但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可惜的是~我沒拍照片
因為天氣太熱啦~~

吃完了麵接著我們要來去消暑一下
來到
道地的古早味紅茶~雙全紅茶
沒有豪華的設計,但是看得出來很有台南味道的飲料鋪。
到店家附近你可以發現在地台南人很多都是特地會繞過來喝的。
即使站在路邊拿著一杯早已不知使用多久有歷史意義的玻璃杯裝,
人們仍然可以飲出紅茶的好味道!


這張照片是好久之前拍的照片了
今天在拿出來借用一下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電話:06-2288431

買完紅茶我們一邊喝紅茶一邊走到店旁參觀一下台灣少見的「瘟神廟」
今天是端午節 所以只要添油箱錢就可以拿香包
我拿了猴子和烏龜 
回家後我把烏龜香包給弟弟戴
弟弟拿起烏龜猛親~~~是烏龜太可愛了嗎~


吃完麵 喝完紅茶 拿了香包往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東門市場 想到再這裡有一家古早味蛋糕
是現切現秤價錢的
我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 又在一次忘了拍照了
所以~~憑空想像一下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我一定拍照片的
買完我們就走到城隍廟裡拜拜
順便把剛買的古早味蛋糕拱俸拜拜


今天的天氣真的可以説好熱
在我們要去吃麵的路上我看見了兩各可愛的小朋友在家門口玩立蛋遊戲
想起小時候也曾玩過這檔事~
今天沒有去看划龍舟比賽 也沒有吃粽子
因為天氣太熱我想在家看龍舟比賽才不會中暑
吃粽子  我的腸胃不能吃太多 所以公休

PS~今天是放端午節假期 我怎老是一直覺得是星期日
難道是熱昏頭了~所以才會一直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