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熱情還是抵擋不了我們旅遊的好心情
來到話說這裡可是中部知名的宗教聖地..
而它"金光閃閃"的建築物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一探其真面目
遠處就可看到中台禪寺建築外觀莊嚴宏


中台山博物館

  

這水晶吊燈很漂亮 



進到主體建築物後
即可見袒腹笑顏的彌勒菩薩供奉於殿堂中央,令來訪者無不心生歡喜

 

四天王殿為主體的首進殿堂,結構挑高,氣勢恢宏
走入四天王殿時,常為這肅穆雄偉的氣勢所震懾


 
鐘乳石 各放在左右兩邊
  
 
 五噸重的門   我都拉不動  如果拉得動那我不就是大力士了

 

走了一大圈我發覺怎麼大部分的遊客好像都是陸客居多
最近陸客還真的很多
如果來到埔里不訪可以參考這地方到這裡走走


PS
重要的是 我走到腳好酸 太陽又那麼大
我此刻的心只想 我肚子好餓 我要吃飯





聯絡電話:049-2930215
景點地址:埔里鎮一新里中台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