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 讓我們告別了中台禪寺
來到了這家李仔哥爌肉飯

其實這只是純粹意外 
因為我們看到這家店內排滿許多人 所以也就決定要來這家用餐
嚐看看它的味道是否真的有很不一樣
在這裡的菜色~不是超級豐富~
但有的絕對是店家拿手及推薦的好料~
首先,當然得先來一份~招牌:爌肉飯/NT.60元 
看到那爌肉了沒~是不是光看色澤就讓人想吞口水了
爌肉飯上除了爌肉,還夾了片開胃的小黃瓜及高麗菜


再來一碗:梅干菜飯/NT.35元
可口的梅干與埔里盛產的香菇做為配料
淋在飯上~也是配飯度十足,香味滿點的一道簡單的小吃



額外我們又加點了兩塊油豆腐 滷蛋 和一盤青菜
油豆腐和蛋滷的味道很一般不會鹹
而且豆腐吃起來也相當的柔軟  


這盤菜我就不是很滿意
可能是因為它淋的醬類似醬油膏  對我來說有些鹹


除了這些當然還是要免不了要來一碗湯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最愛喝的味噌湯  很一般的味道


我們邊吃邊說 這味道很普通 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為什麼很多來這裡吃呢
這個問題讓我們討論到吃飽還是沒答案
吃飽時其實我很想再外帶一個梅干菜飯 但我怕會嚇死人
所以我只好把這句話往肚子裡吞
如果有來到埔里時不訪順道來這裡嚐嚐大家一致推薦不錯吃的李仔哥爌肉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049-2983496 
營業時間:早上營業到中午 <晚上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