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凌晨一點了 我竟然還沒有睡意
都怪我下午睡太久了 睡到快七點才起床
現在......只好打文章來消磨時間順便看看瞌睡蟲是不是會來找我
今晚這篇文真的可說是剛熱呼呼很快上菜的一篇
以往的文章都不知道要累積多久才會PO文
看來今晚我是真的很想念這家泰式料理  所以讓我迫不及待的趕快上菜  
酸 辣 OMG真的一級棒的
位在金華路三段路上有家很平價的泰式料理
有多平價呢?等等看完你就會知道是多驚人的價錢
這家泰式料理是一位泰籍的台灣女婿所開的  一家三口共同經營這家店
很簡單的招牌 就連裝潢也是一樣很簡單
 


店內的坐位很簡單 也不多只有六桌
遇到了吃飯時間 每一桌的位子從沒空過


淋朗滿目的菜單讓我們每一道都想吃
除了單點以外 還有套餐可選擇 以人數的多少分ABCDE套餐



來吃泰式料理應該要點蝦醬空心菜
但因為個人不喜愛那味道 所以我點了炒青菜
這盤綠油油的青菜部是一般我們了吃的加大蒜
而是加了一種很特別的食材 幾乎整盤都被我霸佔了
建議還是熱騰騰的吃比較好吃唷!
炒青菜$70


打拋雞肉看起來是不是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泰式料理的
打拋雞肉的色澤不太一樣
這裡的打拋雞肉色澤比較白 看起來並不是很重口味也不是很可口的感覺吧!
但別跟我一樣用視覺來評論
這道菜是你無法想像中的好吃  我們點小辣而已
但它辣的程度可說是中辣的程度  
雖然不是很重口味 但跟飯的搭配真的是歐伊斯ㄋㄟ
打拋雞肉$100




重頭戲來了 不敢吃酸的捧友建議不要嘗試點這道泰式海鮮酸辣湯
它真的會讓你連喝湯嘴裡整個酸起來
就像是吃了檸檬片一樣  說著說著我嘴裡不由得也跟著酸起來了
但..這道我真的愛  雖然酸但喝起來卻是很爽口
裡頭加了很多泰式香料 喝了一口湯個人是覺得有點像是檸檬香茅的味道
裡頭的料很多 蝦子 花枝 蛤蠣...等等
這道湯還是建議熱騰騰時喝 涼了湯頭會更酸
泰式海鮮酸辣湯$150

我想一定有人會很納悶的想 
吃泰式料理不是一定都會來一盤月亮蝦餅嗎?
怎沒看見呢?答案就是 我不吃這一類的食物
而我們點的這三道菜就已經讓我們快把肚子給撐破了 
在來個月亮蝦餅我想有人要去跑運動場50圈了
這簡單的三道菜外加白飯算算我們也只不過花了350元
想吃泰式料理的捧友 濃may泰式料理是可以選擇的一家唷!
重點是價位很親民又吃得很飽




店址:台南市金華路三段 10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