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太陽公公真的太熱情過頭了


每天上班一到學校就躲在裡面直到下班才踏出門口


更別說是假日出門了連想踏出門一整個懶洋洋


又如果說天氣熱又吃火鍋會不會整個太上火啦!


可是鼎王在我口袋名單中已經很久了遲遲都沒去


趁著休假天說甚麼也要去(沒辦法假日時間人太多,我又是懶得等的人)


管它外面天氣有多熱 裡頭可是有冷氣怕甚麼呢?



鼎王是以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門面佈置裝潢迎接客人
店內裝潢是濃厚的典雅中國風味~
用木製沉穩色系,搭配溫暖燈光,營造出適怡的用餐環境









很特別、很有份量的鐵製容器,
如果壺底有水的話…真的還滿難拿起來的,
而且要小心燙喲




鼎王消費方式採單點式的,算人頭的
每人入座先算人頭,加點無抵低消,豆腐鴨血可以無限續點免費!!






店內醬料有分兩種,分為白肉鍋跟麻辣鍋沾的,都已調好
白色的是豆腐乳 是吃酸菜白肉鍋食材會使用的沾醬
麻辣鍋沾的是醋,醋的味道滿特別的,我很愛
不過不沾任何沾醬更是能嚐到原味的美味唷!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選小辣,單點一種鍋底一人90元,
鴛鴦鍋一人150元,

不可厚非的,它的不管麻辣或是酸菜湯頭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鴨血,入味不說,軟嫩滑溜
切面也很光滑沒有孔洞,就已經很深得我心了

他們的白飯還有鍋底鴨血、豆腐是吃到飽的
所以只要達到低消
再稍微精打細算一下
就算是單點,花點小錢還是可以吃很飽,
重點是,吃不完,店員還會問你要不要加滿、打包帶回家。
你說,花一次的錢,可以吃兩餐,這不划算嗎?

油條好像吃麻辣火鍋必備的一項食材


綜合手工丸



管它甚麼瘦肉精 我都說因為瘦肉精爆發讓很多人都不敢吃肉
但我覺得我們已經不知吃進多少了
現在被爆發了才不敢吃,如果說電視報導哪些東西都不能吃
讓我們還能吃甚麼 只要多運動多喝水這才是重點

 







比起其他吃到飽的店,他們的麻辣鍋香氣十足,
也是值得讓人懷念的美味 但現在我還會想念它的味道呢?





鼎王麻辣鍋(高雄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上午06:30 

訂位專線:07-286-2557
        07-286-2558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