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月正值賞桐花的季節
這陣子看到網路上大家紛紛分享白茫茫的雪景
真的令人好心動唷!這次剛好我們嘻嘻哈哈出遊團要出團囉!
當然也是因為要去賞桐花所以來趟雲林當我們桐在一起吃吃喝喝行
出發吧!來去雲林的荷苞山賞桐花
在去荷苞山的途中 我們一直尋找地母廟 結果卻不小心迷路了
怎會迷路 其實大家手中的衛星導航好像都不太一樣 
天啊!這下子怎麼辦 只好下車看看當地的地圖
但這裡的地圖好像跟我們上網查的地點不一樣啊!大家你一句我一句
最後決定往地圖上的指標走 來到的地標上的K點
冷水坑也是賞桐花的景點之一 只可惜的是前晚的大雨把桐花都打落在下來



前一晚的大雨將桐花打落在地上


這裡的桐花不多 只有區區的幾顆桐花樹
雖然桐花不多 但我想大家真正的目的不只是單單賞桐花
最重要的是相聚時的歡樂 










早上賞桐花的行程彷彿就是在為下午的吃喝行先做運動
走了一早上的路大家的肚子也都飢腸轆轆了
離開了桐花我們來到斗六市區的大陸臭豆腐
相信大家吃過台灣南北那麼多臭豆腐
卻沒有任何一家可以分這麼多口味的可以分炸的、炒的、清蒸的
甚至還有連聽都沒聽過的「臭豆腐炒飯」
走吧!一起來去吃大陸臭豆腐

臭豆腐炒飯是店內的一大特色
把炒飯的香味與臭豆腐的臭味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獨特的口感是其他菜色所無法比擬的
沒吃過的記得要來試試 這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唷



另外還有燴飯可以選擇 口味很重、很好吃
醬料配的也很大方  可以大口大口配著飯吃


愛吃臭豆腐的人可以來這裡嚐嚐看 味道真的很特別喔!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摩爾花園走走 順便消化一下
因為等等我們又要去吃好料的 所以要趕快運動一下
摩爾花園位於雲林斗六 是一座充滿西班牙建築的城堡
色彩整個鮮艷明亮


摩爾花園整個園區其實不大
但不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有意想不到的景色呈現出來
城堡中央的這座水池養了不少色彩炫麗的鯉魚、錦魚
假日帶家人來城堡用餐或是享受下午茶
坐在典雅的列柱拱廊旁 陣陣涼風徐徐吹來
欣賞這西班牙摩爾式建築觀看魚兒悠遊不也是一翻不錯的閒情雅致
















當初看到很多網友分享照片時 我就是被這長拱廊給深深吸引的

走過長長的列柱拱廊 彷彿也走進另一個世界





摩爾花園的園區不大 但卻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天我們在這裡耗上很久的時間  大家失心瘋的猛拍
我們也遇上有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呢?
一整面藍色的牆面讓我愛極了



























餐廳內部景觀也充滿異國色調, 有教堂的View, 頗具特色
 








我想每個女孩的心目中 都存在著一座夢幻城堡吧!
而這座城堡內 住著什麼呢?
我想是 有愛 有希望 有快樂 有滿足有愛我的家人 和我愛的家人
而城堡內的每個角落 都應該是獨一無二 不應該被遺忘


在摩爾逛了那麼久也玩翻的我們
肚子是不是應該有點餓了呢?
來吧!去享用下午茶時光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隱身於斗六某條小街上,
這條街上都是低樓層的老式住宅,
外牆全部刷白的法米顯得格外顯眼。





以下則是我們點的下午茶點心
當天大家還把在摩爾的快樂氣氛帶到這裡



邊是幸福鈴可娜蕾
內部口感Q軟,散發雞蛋與牛奶的香味;為了易於保存,
外皮烤得焦脆成為一大特色!

右邊則是黃金巧克力搭

上層是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巧克力脆片,
下層還有烤得香脆的夏威夷火山豆驚喜深藏在巧克力岩漿之中喔!



這裡最受歡迎的法式千層派
讓我意外的竟然不會很甜耶,也很爽口呢?




泡芙
特製焦糖小泡芙與冰淇淋

九宮格
下層是吐司 上層則是放了九顆冰淇淋











下午茶的時光過的彷彿特別快
但大家的心一然還是很沸騰的續攤
商量好下一個目的 出發吧!
離開了斗六市區我們出發到台南續攤囉!
 

出遊的行程不一定要安排多景點
我喜歡不趕時間慢慢的走 
有時走的景點跟當初我們所規畫的行程不一樣
這應該要是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嗎?
其實到哪裡玩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歡笑聲
是不是呢?






大陸臭豆腐
(05)5331296
地址:
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65號



摩爾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 17:30~21:00
費用:97年4月後開始收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78718


法米法式甜點

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 534-5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