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料理我不知吃過多少吃

這次的中午我來到一家平價又便宜的家庭式韓國館



沒有華麗的外表  沒有特別的裝潢

只有區區的幾張桌子 椅子 還有簡單不過的韓國物品來點綴整間店

可是卻是高朋滿座

牆壁上有韓國的傳統服飾
別有異國情趣



看到這張圖 就知道是韓國料理的相徵


服務人員馬上遞上一盤開胃小菜

其實ㄧ點都不辣


我們點了幾樣簡單不過的食物

石鍋拌飯這是不可缺一必點的一道

想吃有鍋巴可就要等他送上來時

等待1分鐘後在拌一拌  這樣你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鍋巴

別小看這一碗石鍋拌飯  它可是會讓你吃不完呢?

價位又便宜 不到100元 你說便宜不便宜呢?



韓國烤肉飯
看起來不是道地的韓國烤肉飯   這應該像是便當吧!

只是是用盤子裝而已~我自己的認知是這樣

豬肉的肉質也很好,所以吃起還很嫩~

價位大概80~100元

這一份是地瓜葉  地瓜葉吃起來就是很嫩

我好喜歡~~


來吃韓過國料理怎可以放過海鮮煎餅呢?

可是我們點的煎餅怎沒上場在這裡 不好意思啦!

海鮮煎餅害羞所以沒上場

只有被打包的份   其實是海鮮煎餅太慢跑出來了

等我們吃完它才上桌 所以我們只好跟服務人員說打包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肚子也容不下去食物了


哇。飽餐一頓。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這兒是中韓料理合併滴。

來這裡點韓式料理就好啦~較道地。

這裡的韓式料理真的是俗擱大碗  

這些總共花我們大該三百多

又讓我們吃得飽外加打包回家~~

結完帳櫃檯前有兩隻可愛的娃娃會向你點點頭

說聲~~歡迎你下次再度光臨


最近出門有時懶得帶相機

所以只好拿出我隨身帶的手機拍

雖然跟相機比起來還是會有差

但我想只要自己認為OK怎樣看也都是最好的一面 

你說是不是呢?


電話:06-298743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