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天  我來到台南大飯店享受午餐時光
一進門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走上前來為你服務
而我卻是被眼前的這些蛋糕所吸引
這裡有專賣蛋糕.點心及伴手禮






咖啡廳過去便是歐式自助餐的用餐地點,用餐時間還沒到,
不過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我們提早就座





冷、熱區,因用餐時間未到,不過它的飲料部分是可以先提供享用的
所以我們裝了紅茶  聽說好喝





熟食區那邊看到廚房裡面已經有幾個廚師開始作業,只等用餐時間一到
這些廚師就要大展身手展現他們的廚藝開始努力滿足顧客的需求。





這一區是日本料理的區塊,它們有提供生魚片、手捲等料理
顧客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而要求廚師幫你料理想吃的菜色。



而在日本料理區的左邊是由水果、冰品、豆花等食材所組成的飯後甜點區




接著在日本料理區的右邊是我最愛的各式甜點
有手工布丁、蛋糕及茶凍等甜食可以享用
所以除了主食之外,是否也應該把胃留一個空間來填補它們







接著如果經過這道自動門便是戶外區了
戶外區有蔬菜熟食區、義式料理區、美式料理及傳統的中國料理區
如果想吃這些美味的佳餚
記得要把桌上的夾子投到喜愛的料理那一個碗
到時候就會有專人把菜送上來。



接著看到的是一些熟食區的料理都就定位了
就只等待時間到才可以享用







接著這一區是冷盤區裡面有蝦子、紹興醉蝦、九孔、章魚等新鮮食材



生菜沙拉區塊,它的生菜沙拉種類也算豐富
酱料也有3
種可以看個人喜好來調配



東拍西拍不知不覺用餐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們各分東西去尋找自己想吃的食物

手卷是一定要的一道食物
不吃怎對得起自己呢?
 


酥皮濃湯也是台南飯店必拿的一道食物
每出爐很快就沒有了,動作慢的人只好再等待下一輪



熱騰騰的酥皮濃湯  我迫不及待想吃了



我把蘇皮壓下去濃湯裡 裡頭的料很豐富


我在熟食區點了一份三杯抄豬心     味道可說是一極棒



味增湯


炸蝦 聽說也很不賴



青醬義大利麵   我想應該會有人有疑問
來到這裡怎會點這道呢? 可是就真的好吃  跟一般在外面的吃的就是不一樣



羊小排 


黑胡椒蝦   濃濃的胡椒味  蝦子吃進嘴裡滿滿也都是胡椒味
蝦子也很新鮮



烤雞翅 外皮酥脆



魚下巴  不是我最愛



這魚聽說好吃 但我忘了它的名字


戶外熟區區拿的一些料理,裡面有北平烤鴨、醃製的泡菜、炸蕃薯等食材

這是炸芋頭



 北平烤鴨  



可頌麵包



冷盤的部份
這是我最愛的醉蝦  我不知吃了多少
蝦子新鮮 吃在嘴裡還會有彈牙的感覺   黑豆也很讚

 











把所有的美一道菜都嚐過之後接著開始進攻甜點
手工布丁,吃起來真的是粉綿密,同時也有雞蛋香



剉冰   芋頭的香味讓我無法抵擋  不知不覺我吃了好多

 
冰品有明治跟哈根達斯 
我則選擇明治 比較不甜





用餐兩各小時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而我們肚子也都股起

該是起身往下一站地點出發 走走消化一下


平日價位

    早餐          午餐        下午餐         晚餐

成人 350           670        480           750

兒童 250           520        380           560

幼童 170           340        240           380

假日價位
    
     早餐          午餐        下午餐         晚餐

成人 350           750         520           750

兒童 250           560         420           560

幼童 170           380         260           380


住址:台南
市成功路1號 
電話: 886-6-228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