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各拍片場景 這是許多電影、電視劇上百部
如「意難忘」、「流氓教授」、「台灣阿誠」
「後山日先照」、「何日君再來」、「嫁妝一牛車」
「負君千行淚」、「緣」、「愛」、「第一世家」
「新星星知我心」等劇均在此拍攝過。
六溪電影文化城這裡有許多的電視劇會來到這裡拍攝  
這天我們臨時起意我們來到六溪電影文化城
也要來一同體驗拍戲裡頭的場景
 


我想這應該是當時拍攝嫁妝一牛車時的場景吧!


六溪電影文化城園區規劃有旅社、麵攤、古董店、洋服店、計時店、唱片行,
還有特別的自行車店和溫泉會館供參觀,
所有的場景都由木板和漆畫所構成






這照相館很面熟吧! 

我想有在看大愛的觀眾 相信對這些場景不陌生










30年代-60年代的街景...走在這街道上讓人有身在古早街道的感受






小時候的我一下課總是喜歡往甘仔店買零嘴 





彈珠汽水也是小時候的回憶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喝過 
沒喝過是不是有點遜色了呢?

好吃ㄟ燒肉粽  要不要來一顆肉粽

麵攤 肚子餓了嗎? 要來一碗麵填飽肚子?


阿源油行




算命擺擺Pose就好  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始終相信 
運命自如  勢如破竹  







刨冰器  老闆來一碗

古代的稻米器具和搖搖馬


包公辦案的開封府







這路人甲把裡面的牌子搬出來拍照 


下盤棋輕鬆一下順便打發一下時間


劉伯溫片場

草藥店





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隨時強烈 
牛車  各式三輪車

老一輩的看到這一幕  應該會十分親切









這裡陸陸續續還正在新建拍場的情景


這裡面有許多古裝讓你免費穿和拍照  相機需自備

許多人都跑進來這裡挑選衣服拍照








這天我們遇到電視台來拍戲

正當我們正在這裡東拍西拍時
劇組的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去觀看人家拍戲
我們隨著劇組工作人員身後進來觀看


正在等待上場戲份

工作人員還叫這些演員與我們拍照呢?
那天覺得我們好幸運 因為許多遊客去但不能靠近 
只有我們很幸運被帶進去觀看




走走逛逛 將今天的回憶紀錄在相機裡
雖然這裡頭不大看起來也不怎吸引人 但卻存有著古香味
也讓我們認識老一輩的人以前生活起居  
我想這裡帶小孩來走走也讓現在的孩子體驗老一輩那時的生活環境
那也是對孩子的一種教育  畢竟現在的孩子生活過的太過富裕
科技也太過於發達 孩子無法體會老一輩人的生活環境
來這裡走一趟讓孩子深入體驗以前的生活環境 
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上教育


那天我無意間看到現在晚上8點大愛正在播出的戲劇
裡頭的場景正是我來這裡的場景
後來才知道 原來大愛也來這裡拍過很多部片
只是我都沒注意到   

在這裡我只簡單的介紹拍片場景
想看更多的場拍片場景可以到相簿看唷!




電話:06-6840169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21之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