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到哪裡四處都可見到許多的花田

係為因應稻米生產過剩所以政府推動休耕措施

造就大家走到哪裡都美麗的花海景色 

不必跑到遙遠的地方欣賞花海

瞧~~ 來到這裡

一眼放過去就看到一片黃橙橙的向日葵花田


一整片的向日葵放眼望去 真的很美麗



忍不住我也衝進去裡面跟他們拍張照




走在花叢間可看見 蜜蜂與蝴蝶在片花海裡團團轉

彷彿玩抓迷藏一樣  飛來飛去





很多花開的比成人的手還大

有人說 我看有些向日葵開的比妳的臉還大呢?

我笑說 怎可能  

我隨意拿了一朵向日葵貼在臉上比一比  有嗎?



這一朵向日葵比剛剛那一朵還大耶!

看起來真的比我臉大


路過的阿婆大聲的對我們說  要摘趕快摘回家

不然過幾天這裡的花田就要剷平了  
 
聽到這些話 我的手毫不客氣的挑選一朵我自認為最美的向日葵

我沒有偷摘所以不要報警抓我   是阿婆叫我摘回家的



這是我剛摘下來的向日葵  是不是很大一朵呢? 




我望著對面的阿伯 看他手上剪著向日葵

我心裡想 我為什麼沒有帶剪刀或刀子呢?



這是我又在摘的第二朵  有比剛剛的那一朵大嗎?



超級比一比   很明顯的我手上這朵向日葵輸了 



你們看 我後面這一整片向日葵也跟我一樣對著大家說

趕快來欣賞這片黃橙橙的向日葵花田


這是尚未開花的向日葵  

媽媽說我還沒長大 所以暫時還要躲在裡面


這裡的向日葵很多都長的快跟我一樣高了



我們走到了另一邊 看見了油菜花

我沒走進去 因為他生長的太高了 不然我還真想再次衝進去拍呢? 





望著天空 天色已暗了    



我們踏出花田準備跟這一片向日葵花田說



誰說一定要出國旅遊,才能欣賞到向日葵花海美景

我在這裡一樣可以欣賞到很美的花田
走吧!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 或 機車  隨意逛逛 

妳<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美麗的事物就在妳<你>身旁  

只是你從來沒發現到而已





今天我突然想到 昨天我怎沒想到我的車子裡有小刀呢?
這樣我也不用摘這兩朵向日葵摘的這麼辛苦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妳車子裡為什麼要放小刀 是防色狼嗎?
是很久以前有一次我去我麻吉那裡
看到那支小刀很可愛 所以麻吉就給我了
從此那支小刀就一直被我丟在車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