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喝杏仁茶的朋友有福啦!

意外的發現這家夜間早餐攤東西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吃

某天晚上吃飽飯後在市區亂晃經過了這家小攤看生意不錯

好奇的我們也忍不住想一探究竟這家有甚麼魔力美食 

這家位在民族路上的夜間早餐營業時間晚上8點-凌晨2點

這小小的攤位賣的卻都是早餐

蛋餅.烤吐司.饅頭......

杏仁茶、豆漿、米將、古早味紅茶....

小小的攤位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家這附近賣早餐的都是使用這樣的早餐攤

DSC_7106.JPG

DSC_7107.JPG

在攤位旁的一小塊招牌

經過真的也不會輕易發現有這家夜間早餐

姊妹豆漿攤也有臉書粉絲頁

有興趣想知更多訊息的朋友可以上去查閱

DSC_7108.JPG

當天晚上我們剛吃完飯不久

但既然都來了在加上天氣有些冷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胃

(明明就是想吃還找藉口)

美一樣我都好想吃 可是肚子裡卻裝不下那麼多)

DSC_7105.JPG

喜歡吃杏仁茶的捧友不訪可以來這裡喝看看

我不喝杏仁茶所以我無法跟大家說喝起來的口感

朋友說喝起來濃郁又香而且喝起來很順口

我點了一杯紅茶

這裏的紅茶有著古早味道但又不會很甜 

連朋友喝了也都稱讚 個人真的很超推薦的

DSC_7115.JPG

巧克力吐司  金黃色的外表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 

咬下去吐司酥酥香香的幼加上是巧克力口味一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

一整覺得好滿足 還會覺得很嘔想剛剛位甚麼要吃飯

應該早點經過這裏來這大吃特吃的ㄚ

DSC_7112.JPG饅頭夾蛋

饅頭夾蛋 這也是很多早餐店會賣的早餐

剛吃飽又吃這份饅頭夾蛋會不會太過份了

沒辦法 美食當前就是抵擋不了

DSC_7119.JPG  

 一邊打文章一邊看著照片忍不住想在衝去吃

但現在大白天的誰要賣我啊!

姐妹豆漿攤沒有地址  我只記得在民族路上有家燒烤店旁

聽說這家的蛋餅也超好吃的 找天時間一定要在來吃看看傳說中炒好吃的蛋餅

想吃夜間早餐嗎?來這裡準不會讓你失望的夜間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