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南部天氣開始有涼意了 也讓我感覺冬天已經來臨了


冷艘艘的天氣是不是很適合吃火鍋呢?

麻辣火鍋 泡菜火鍋......只要是鍋物都讚


這次來介紹這一家韓式料理館我對它的評價還滿高的


尤其是它家的起司鍋我到現在還會念念不忘


讓我一邊打文章一邊想念還一邊流口水


淨豆腐開在中華路靠近大立精品圓環附近,大大的招牌很是顯眼


這天我們來用餐時裡頭是客滿的 所以有小等了一下


好吃的食物等在久也是值得的

小小的招牌






裡面的坐位不多





MENU很特別 封面則是用麻布


看到首頁的鍋物是不是就真的已經夠吸引人了


發現到了嗎?碗上面有個囍字
這附餐具老實說我很喜歡 真想把它帶回家呢?


送上五小盤免費招待的韓式小菜~!
這五道小菜還真的是好吃









我愛的鍋物上桌囉!
辣味起司牛肉鍋  自從上次在台中吃過一次部隊鍋之後
我就對這一位特別消念
來到這裡看到有這一道鍋物 二話不說點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卻愛上了起司
人家說起司是高熱量的食物 可是為了養飽我的嘴和大腦
管它熱量高不高  吃就對了


陰天這天氣冷冷的 好適合吃鍋物唷
害我邊打文章邊想 恨不得這一鍋擺在我眼前





猜猜看這是甚麼
蓋著蓋子是見不得人了嗎?


這裡只要點鍋物就會送上石鍋飯
鍋物和飯是分開的  如果想吃鍋巴的話記得悶就一點唷

石鍋邊邊的米飯,將有一層焦香鍋巴,不論單吃或拌飯,味道都很好。



點了起司鍋 我們又點了一道起司蛋捲
沒辦法誰叫這一道是熱門也是必點 所以一定要來一盤的


老實說剛吃時我真的覺得好吃
吃到最後我恨不得把它趕走
因為我的肚皮快撐破啦!好撐好撐
還好當時夠聰明只點了一份鍋物 不然下場....準備肚皮撐破



吃完了這一餐踏出大門我心想這絕對是我會再回訪的店,
小菜和鍋類都令人難忘啊,然後要嘗試別的特色單點,
我覺得依照小菜辣醬的觀察,他們的辣炒年糕應該也會很好吃!
下次我會準備好的,哈哈哈



淨豆腐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07)221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