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假期我到離島去渡假啦!
工作的壓力讓我們大家都毫無動力的在撐下去
趁著假期的快到來 我們決定要趁著這次的暑假好好的去渡假放鬆一下自己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到國外走走 只好選擇離島....小琉球
決定了去向之後再來我們就是尋找民宿了
上網找了幾家民宿之後,最後我們決定了 幸福海景

幸福海景,還真是名符相實,這標榜著找到幸福的旅店,
位於小琉球島的西北角落,美麗的海岸和翠綠的草坪,是最傲人的引客焦點,
風車就是它的路標,要旅人跟著風車去找尋幸福。
看到眼前這一片海,頓時不愉快的心情通通都跟我say bye bye 



這裡儘管沒有八村建築的繽紛色彩建築物,
也沒有地中海的藍白建築風格強烈,
幸福海景的建築物,與相鄰的八村和地中海旅店相較雖不特出,
兩層樓高的建築物,顯得低調許多,
每一間客房卻都擁有漂亮的海景視野。






夜晚的幸福海景





面對這一大片的庭園 一大片的海景 果真是幸福海景
讓我們都尖叫了起來......











每一間房間外都設置一座搖椅 每個搖椅的顏色有些不同





一顆幸福樹屹立在這個台灣海峽的上方

不知有多少的旅人在這裡許下遠望

也許要的不多...

又也許只需要多點幸福---就好..

這一天2011我看到幸福在我眼前出現







住在這兒最幸福的就是擁有這片海景,有著南洋風情的味道,
坐在許願樹下乘涼,不管是何時,都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幸福海景的中庭一景



另外還有早餐的部分則是與外頭的早餐店配合
check in
時挑好隔天一大早會在指定的時間內送進房裡。

此刻我們正在選擇自己隔天要吃的早餐




入住的房客每人都有贈送下午茶,簡單的飲料、餅乾與海菜凍







幸福海景的房間數不少,有一樓及二樓房,
二樓房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陽台上看著遠方的海景,
白天看著藍天大海,夜裡看著星空及遠方城市夜色。
 






晚餐就由幸福海景幫我們準備的BBQ活動
一邊烤肉一邊欣賞海景










民宿還會送給每個旅客一人一個星沙鑰匙圈
還有兩個許願卡
把自己想要的心願通通寫在這上面,再掛到許願樹上唷!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海洋之星...一進房我們大家都尖叫
一開房門進入眼中的是一片整間色調系的藍色房間
讓我們瘋狂了起來猛拍照
海洋之星跟在網路上所看到的圖片是一樣的
連天花板都是魚網綴著海星貝殼喔~超美的
房間內有沙灘~~~可愛的小霸台上擺著小茶點~~
不用我多介紹這間房間有多漂亮 照片上自然就會說這海洋之星的美

























夜晚將燈熄滅 躺在床上欣賞天空上的貝殼



房間的外頭陽台上也放置了一座搖椅
早晨坐在搖椅上,望著海景享受美好的早餐
是多麼令人放鬆和柩意的生活ㄚ!






海洋之星房其實是一間兩人房
但礙於當時種種的問題,民宿的老闆娘推薦了海洋之星給我
也幫我把這間房間變成5人房...
我還記得很清楚民宿中的人在電話裡
一直跟我說這間海洋之星的房間真的很美
讓我不免有股衝動趕快上網去查看
果然...這間海洋之星房間真的很美


一早打開窗戶 陽光刺眼的照射  窗外的海景一整個優美無比
小琉球的美令我們通通不想回家了
好想能在多住一晚









幸福海景的主題房每處都很美~~~
從照片上真的可以看到他們是精心佈置房間~~
幸福海景,雖然沒有另外兩家那樣亮眼的外表,
兩層高的建築相對的低調許多,也沒有太過豪華的裝潢,
簡單低調享受這片幸福海景,我想就是這兒的目的了!



用電腦的人都知道資源回收筒是需要經常清空的
否則會佔用過多的空間
影響電腦的運轉速度
人的頭腦也是 你不能什麼都扔掉
你也不能什麼都留著
聰明的人是善於取捨的人
是適時取捨的人
有太多心事的人走不快
完全沒有心事的人又多半缺乏理性
人生就是一碗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的湯,
每種滋味你都可能品嘗,我們無法選擇,只能調整心態去適應

在自己心靈的港灣,穩穩地停靠一會兒

靜靜地享受一會兒
。也算是給自己的心靈放一個假吧!





 

幸福海景的網址: http://www.bliss.club.tw/

套裝行程喔~~~
1.      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2.      機車兩人一部(含油資)

3.      幸福海景套房(大通舖無全景觀海窗)

4.      幸福早餐。

5.      風景區門票(美人洞、烏鬼洞、山豬溝)

6.      浮潛(含裝備教練);海底玻璃船二選一。

7.      幸福晚餐(BBQ;餐廳合菜二選一)

8.      潮間帶探索(視當日潮汐出發)。

贈送小琉球紀念星沙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