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每到假日時,我不是一隻早起的鳥
不超過9點多以後我是不起床的...好像把一個禮拜的睡眠都要在假日把它補回來
每個禮拜有5天總是忙碌的生活 壓力性的工作
讓人簡直都快喘不過氣來,直到週末的六.日就像是洩了氣球一樣洩了氣
可以好好的鬆懈自己 好好的享受一頓豐富的早餐更是好好的犒賞自己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要吃的緩慢、吃的營養,實在不太可能。
也只有在時間充足的假日時,能這般悠哉的慢食。
早午餐的餐廳卻是我最好的夥伴,一個時間解決了兩餐,所以我愛極了台南
之前就有來過dory coffee隔壁的天田用餐
當時就有注意到這家也心想要來這裡用餐
這天讓我如願以償的來到了dory coffee

 



推開門整個空間色系上,以明亮的白色系作為空間基調
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面貌和風格。







牆上的裝飾應該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希臘照片,很清新的風格



吧台上的設備









由外往裡看,微黃的水晶吊燈搭著緞面的簾子,有種貴氣的氣質。







這裡的價位從200元到380元
老實說..這樣的早午餐價錢算是有點高價位



擺上這些刀叉代表 我們可以開動了嗎?



首先登場的是好喝的南瓜濃湯!
這盤南瓜農湯幾乎沒料,僅一點點馬鈴薯丁
但味道極相濃
好喝的讓我整碗濃湯都喝光光






沙拉的搭檔,我選的是油醋醬,這樣的份量來算是蠻多的,
上面的葡萄乾軟軟甜甜,對於不喜歡吃葡萄乾的我倒是蠻喜歡這味道的。



迷迭香雞煺排  一開使我以為它的雞肉是用炸的
送上桌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用烤的  
土司外皮烤的酥脆 裡頭除了雞煺肉外還有多種蔬菜的組合 
加上起司片和梅奶滋
一整個味道可說是美味極了 我後悔了 後悔我沒點這份餐點
但最終我還是有吃到 因為我自己的餐點吃不飽!只好吃到對岸去了 
這樣一份價位250元



丹麥吐司一整個就是我最愛吃的吐司
雖然丹麥吐司的熱量很高 但美食當前我怎能不被吸引住呢?



這是我的主餐,之前曾看過報導,早餐要有蛋、麵包,最好還有水果,
想不到Dory的早餐菜色這麼豐富,
有馬鈴蜀沙拉、麵包、火腿、蛋、還有水果

麵包和蛋的種類可以自由選擇,我的是丹麥麵包和太陽蛋




故意把周圍蛋白的地方通通吃掉
因為我要吃太陽啦!! 把你吃掉看能不能不要那麼的熱情



看看我的功力是否可以把整個太陽一次塞進嘴裡
我不顧形象的把嘴巴張大 為了就是要塞這個太陽
看來我沒辦法....



餐後來杯飲料  摩卡咖啡和可可亞牛奶
看來他們的拉花應該只會拉愛心吧!! 
我的可可亞牛奶愛心拉的好像有點胖,旁邊咖啡的愛心拉花卻是有點瘦
看來還滿成比例的嘛!!





喜歡這家店的真正原因是,店內始終保持著安靜的氛圍,
大家很有默契的看著自已的書,

聽著輕音樂,正在撥放的電視像是個裝飾品,
大家各自在自已的座位上,做著自已的事,

就連服務生間的交談,分貝小到只有互相聽得見。



安靜的腳步,是不想打擾客人的貼心;輕聲細語,是給客人如賓的溫柔;
親切服務,是給客人一天美好的開始。
 
而這天,我喜歡上在這裡慷懶的氛圍了。

 




名稱:Dory Coffee Bar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安路296號1樓
電話:06-2350077
營業時間:08:00~20:00(假日至21:00)

,早餐提供至11:30。
價位:早餐一律80元。
休息日:每周一公休
座位數:35位
攜帶寵物:否
抽煙:否
刷卡: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