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久沒合體的我們 10月10日這天我們將要合體在一起啦!
連續假日真的是個大好日子 每對新人通通都趕在百年結婚
而且又是擠在雙十節這天
當然我們的成員裡也有人趕上這一波百年結婚潮 
看到了這張照片真的好開心又好興奮 我一直說我怎比新娘還緊張還興奮
是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所以緊張嗎?還是太開心?怎開心到我都想轉圈圈了
不管是甚麼原因讓我那樣興奮又開心但祝福是一定要說的
簡單的一個祝福就能表達我們對彼此之間的感情,
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的活動
當12點的鐘聲敲響起,伴隨著我祝福的話,傳送到妳的身邊,
在這屬於妳的特別日子裡,希望妳幸福,快樂.長長久久!



你喝過用碗公裝的咖啡嗎?
老早就聽說在高雄
柴山國小附近有個大碗公咖啡
聽到喝咖啡竟是用大碗公裝的 我怎能不被吸引呢? 
這樣的一大碗公的咖啡拿起來喝那感覺 一定很讚
 但也應該會苦了肚子 更會是苦了自己 因為有可能讓你整個晚上精神百倍
1200cc的大碗公咖啡ㄟ一大碗就只要210

還可以在咖啡上寫你想要的字



小杯子是給客人分裝喝的~
若品嚐的人多一點,可以多要幾個杯子~





現做的鬆餅,一送上桌就熱呼呼的又酥脆
,鬆餅的蛋奶香伴著蜂蜜和奶油,
從口中化了開來,實在太幸福了

 

巧克力鬆餅



怕咖啡太單調了嗎?還可以來份起司餅






這裡不只有單單賣咖啡還有其它飲品
看我手上這瓶就知道是甚麼飲品啦!
是說..將媽怎會點這一罐酒   是想測試我的酒量嗎?







GG說 其實你們都猜錯了
最會喝的其實是我



一邊欣賞海景、吹著海風、看著書、啜著咖啡
人生極美之事,不就是如此了嘛。







附近景點

武德殿







店家資料:    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

地址: 雄市柴山路31號

營業時間: 13:00-23: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