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艘艘 我跑來和Cold Stone 約會
正在放假的我某天因為碼姬有兩張Cold Stone 的熱可可卷
所以我們衝去了 還沒喝過 Cold Stone 的熱飲
當然要來嚐嚐 何況又是免費的呢?
Cold Stone 是我第二次來品嘗
是說 外面天氣這樣冷 我們卻又來吃冰

 
哇~~大概是發燒了吧!所以才需要吃冰降溫
剛好這天Cold Stone 有買一送一活動
不是因為小七的集點活動
而是Cold Stone 推出新的冰品 藍色冷氣團 
還真符合現在的天氣
<藍色冷氣團>以象徵冰凍感的藍色棉花糖冰淇淋為基底,
搭配有雪花概念的柔軟棉花糖、
再加上現打鮮奶油、酥脆的派皮餅乾以及全新推出的薄荷巧克力葉
運用藍白色系視覺搭配,創造出冰涼、歡樂的極凍感受
當天店員說因為要灑在上頭的棉花糖缺貨 所以加QQ小熊
咦!QQ小熊呢?



Cold Stone 家的冰品個人覺得很甜
所以我盡量選擇不甜膩的冰
這次我選擇非常苺外傳 讓人感覺沒有壓力無脂肪冰淇淋
裡頭具有三種風味的莓果 覆盆苺 藍莓 草莓
吃起來酸酸甜甜 味道很棒
裡頭QQ小熊是因為碼姬不愛 所以小熊通通跑到我這裡來了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是現場選料後由服務生在鐵板上攪拌均勻,
想吃脆餅的再把拌好的冰淇淋放在脆餅上
這樣冰淇淋的身價就往上翻了好幾倍,
您看看您看看~這跟夜市裡選好料,
老闆幫你把冰挫得滿滿
再淋上黑糖或草莓醬的「挫冰」是不是很像?
只是老美把冰塊換成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當然要來喝杯熱可可取暖
可可味道香濃厚郁 我也很愛



這一天 外面冷艘艘我卻在這裡吃冰
或許是百貨公司裡頭暖氣開的太強讓我吃完一點也不覺得冷
吃了這樣多高熱量的食物 我想還是起身動一動吧!!
我總不能忘記我來這裡的理由


這件外套就是我來這裡的理由 
晃了一大圈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外套
這就是我的戰力品   



第一次嚐
 
CoLD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