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這天我來到新化老街
新化老街對我來說不遠,車程只需花費十幾分鐘
可是我卻很少會從這裡來,這家雞蛋糕是偶然一次看見大排長龍
一攤不起眼的雞蛋糕卻能吸引多人值得等,當然我也跟著人群排隊
當那一次我吃過這家雞蛋糕 那味道讓我一直好懷念
於是我們又再度光臨



不甜不膩充滿扎實的雞蛋糕
雞蛋糕有多種造型  剛從老闆手中接過還是熱騰騰
袋子裡頭散發出濃濃的雞蛋糕味  想必經過的路人也會被吸引過來

香蕉造型的紅豆餅   裡面的紅豆餡很多!好吃





這裡不單單只有賣雞蛋糕還有紅豆餅 
香噴噴的雞蛋糕及香蕉蛋糕
爲什麽這麼好吃,其實吃的東西不外乎就是“色、香、味”
如果俱全那就會是好好吃的美食囉!
老攤的雞蛋糕我覺得就有符合這樣的條件。
當你排隊時你會發現到剛到攤位發現明明攤位上已經有蠻多的雞蛋糕
為何還一直烤,原來好味道就是好味道,烤多少都會被“秒殺!”




電話:06-5905031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2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