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我們又在市區中開始尋找食物
那天我們在路上討論著日式料理  突然看到了這家的外觀深深的吸引我們
於是我們馬上決定 今天就是它了

店門口醒目的紅燈籠一個個的道盡了日本料理之種類



進去店內旁的造型



愛夏子的裝潢很有日本風

這梅花是假的  最近梅花盛開 在這裡用餐我卻可以慢慢的欣賞卻也不感到寒冷




看到這水杯有沒有很佳意啊!


聽說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非賣品




看到這小鏟子 ,有沒有想起什麼啊!


嘿嘿!讓我想起小時候辦家家酒裡面的玩具





酌料 : 有原味沙拉跟芥末沙拉(我強力的推推推)


還有七味粉跟海苔





我們還點了一份炒飯  看起來不怎樣 可是吃起來卻是很讚    
所以我都說~~別看不起眼的東西或店面 其實裡頭隱藏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呢?



炸豆腐~~~聽說不錯吃 看外表就感覺到很酥脆



已經定型的大阪燒,接下來就等著翻面的那一刻



等待時間~~~完美的翻面



完成的大阪燒 加上沙拉最後將柴魚灑在上面
愛加哇沙米的可以自行加 個人覺得加上哇沙米口味更是美味 



一直以為這是自己動手DIY  可是卻是服務人員動手為你服務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自己動手DIY才能感到樂趣
上了網查一下 原來試賣期間是由服務人員幫你服務
早知道是這樣的情況  我就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想自己動手做
下次吧~~~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文字燒

價位對我來說有些小貴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 卻花了4百多元
東西好吃嗎?其實因人而異 我想是因為自己動手做才是吸引人
還會想來嗎?會吧!因為我還有很多沒吃到  
大阪燒、廣島燒、文字燒、伊太利飯文字燒、炒飯、燒麵、燒烏龍
下次來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  絕不給服務人員幫我
才不會失去我來這裡的意義





愛夏子 DIY 大阪燒 廣東燒 文字燒
台南市樹林街2段258號
06-2158188
11:30~14:30 17:3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