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讓我結識到各地的人
當初玩無名只是很單純的想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玩到後來不知不覺讓我認識到許多來自各地的格友
但我們卻一直都沒見過面 只有透過冰冷的電腦互動

早在大約兩各月前郁菁就告訴我要辦一場格聚
問我願不願意參加   那時我的心裡真的感到好好奇
於是我答應了參加
  
12月26日的日子終於到來  本來有人要開車載我上去
但因為突然要上課研習   所以就叫我自己開車去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那天哪裡來的勇氣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到台中
我想是因為太高興要跟大家見面所以給了我勇氣
那天我只能靠著衛星導航帶我到凱恩斯

一到凱恩斯還有很多人未到 
安妮一眼就被我認出來了 因為真的太好認了
安妮就算妳帶了眼鏡我還是一樣可以認出你來的



那天安妮問我說 我最近是不是很忙 怎都沒看到我去串門子
連發文也都變少了  其實應該說每天下了班之後就變懶了
加上如果沒靈感我就寫不出東西來  所以才會一直囤積那麼多文章沒寫

Irene超活潑的 我直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喜歡照片打馬賽克的人就是Irene
我說Irene長的那麼漂亮以後照片不要再打馬賽克了啦!



james夫妻  我說這對夫妻還真有夫妻臉呢?
原來james就是那各大頭照穿單車衣服的james
害我也想老半天總覺得有印象 但就是不敢亂認
直到那天回家上去看才真的確定是james
james下次大頭照換一張啦~~



冠頭  坐在我的對面 話很少感覺他很害羞
妳問一句他答一句 整場我都看他拿著相機一直猛拍 
你看連跟猴子拍照都搞自拍,我都說要幫你拍了你還不要
真的超害羞的冠頭 讓我跟還未見面的冠頭那時心中想的不一樣~
原來你是這樣害羞
冠頭 希望下次在見到你時可以讓我再刮目一新?




wu本人超有氣質的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女生
不像我個性大剌剌的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欣賞就好了
我看Wu拍照好專業 那時我心想 我怎沒把我類單眼帶來呢?
這樣我就可以跟Wu討教了   



小環  GG  小龜  冠頭   
我說小龜你抱那隻猴子不重嗎?
我都覺得那隻猴子比我還重呢?



Kelly 那天幾乎都沒有跟妳聊到天
可到真的有些可惜  下次一定要跟妳聊
 


喵喵  大頭照放兩隻貓原來就是妳
妳也害我那天想了老半天  心想是那張大頭照放兩隻貓的那各喵喵嗎?
那天也幾乎沒什麼跟妳聊到 還真感到可惜呢?下次吧~~~



球球   Irene  阿德大哥
球本人看起來更是可愛  阿德大哥看起來就是一副好爸爸的模樣


 
Kelly  郁菁超活潑的 當天還帶一隻大猴子來加入陣容
也謝謝郁菁這次的舉辦讓我們這些格友那天玩的很開心
12點的集合 結果大家一見面猛拍照 拍到了快1點多我們才可以點餐
我還偷偷的看服務生的臉 我想那些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怎都不點餐
卻是一直猛拍照   服務生是不會懂得啦!!! 



最後我們來各大合照來作END 也結束那天的格聚
這活動總算也圓滿成功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郁菁
辛苦妳了







那天的光線說真的並不是很理想,有些拍出來真的並不是很好
這裡有些照片是格友提供給我的,謝謝你們
有人說~你那天怎沒帶那台類單眼去拍呢?
我說 我有想到 可是我怕攜帶不方便 所以我還是帶小台的去
但是我真的後悔沒帶單眼去~~~



凱恩斯的餐點我大約介紹一下

用餐方式:
四種價位的套餐 任選一種

  
每一套餐都附沙拉、開胃菜、麵包、公司湯、飲料和甜點  
另外還要加10%的服務費

1. 沙拉,有和風醬和凱薩醬 我則點和風醬



前菜 看起來很可口美味  但裏頭有魚 我打退堂鼓了
我只吃前一樣 後兩樣我就沒吃了



主菜上桌  沒料理過的生肉  在400°C高溫的火山岩板上  滋滋作響





服務生很快速的 邊操作 邊講解  如何玩這石板上的肉塊



主餐用完才是湯和餐包
蘿宋牛肉湯



裡頭的肉超嫩的  吃在嘴裡感到好幸福唷



招牌雙層脆皮湯餐點在加50元,螺旋外殼的香脆
<這兩張照片我借用Wu的照片來充當>






餐包  熱通通的小麥麵包  加奶油  沾濃湯都很棒吶  
重點是不夠可以再叫  吃到你撐飽為止
<這也是借wu的照片來使用>



那天我真的都沒感覺我肚子裡裝東西
是不是因為我前幾天腸胃炎的關係讓我肚子空太久了
格聚的前一天我還一直祈禱希望隔天我的腸胃不要再鬧脾氣
很幸運的隔天真的讓我很順利吃到大餐  
12月26日的格聚圓滿成功


郁菁~北中南的大格聚

Krlly~串起友誼從這一刻開始

ㄚ德大哥~凱恩斯400度C熱情網聚

Irene~ 寒冷的天 火熱的情 溫暖的心 歡聚凱恩斯

建峰~相聚凱恩斯

WU~~滋滋做響 凱恩斯格聚

忠哥~緣聚凱恩斯 串起網路情

冠頭~認識你們真好 凱恩斯岩燒

小龜~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5/23693783#postComments



最後我要說~當你知道不能帶我去台中時
還幫我把衛星導航設定好來回  
雖然回家時有點小迷路 那時的我有些小緊張
我還打電話跟你說你說~~衛星導叫妳怎麼走妳就跟著它走
<衛星導航下次可以帶我走原路回去嗎?
我明明早上是走中山高回程硬是帶我走南二高回家>
總歸一句話謝謝你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