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我來了多少次  好像已經很多次了 朋友說你都不膩唷!
其實不會 因為每次來始終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開發中的一年前、半年前,和現在的義大世界,都有著大不同的風貌,
一次的夜晚我來到義大看燈會 夜晚的摩天輪更是美麗極了
每去一次,就有一次的新鮮感!總是有新的事物發現
現在的義大,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唷!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更是這次挖寶的地方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中心B棟,特別精心籌劃了長110公尺、寬10公尺,
媲美澳門威尼斯人賭場的天幕廊道
天花板的星空可以呈現出四季、晨昏及星座等多樣變化













有人在這裡頭錢許願呢?



當天我們來到這裡時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前往4樓的美食大街
這裡有許許多多的美食可以選擇 



還有古早味的懷舊餐廳呢?



看到這台卡踏車不是我阿公那時代的嗎?
腳踏上掛的帶子也正是時下流行熱賣商品 想不到阿公那時代就這樣流行了


牆上這台腳踏車有綁緊嗎?
會不會客人用餐到一半卡踏車掉下來



歡迎來到義大國民小學用餐



看得出來這遙遙馬經歷很久的時間了吧?



走了一圈最後我們選擇在翰林用餐



麻油雞火鍋 當天點火鍋就送一杯珍珠奶茶





三杯雞套餐



裡頭有一尊佛像 旁邊還有水流聲
像徵財源滾滾的意思嗎?



佛像手裡還有錢幣呢?



用餐完後我們隨意走走 順便運動消化一下
這面牆未免太可愛了吧!
車上的人說~歡迎來到義大世界購物城
 


背後這面背景其實是某家商店的廣告刊版



這裡是義大購物城外古色古香的名產街





走到外頭我們站在天橋上欣賞這
天旋地轉的遊樂器材也太可怕了吧
360度旋轉 還會停在上空呢?
上頭的人不帕我這站在下面的人都替她們捏把冷汗 
我想我去做應該心臟會停止吧!




裡面有超大的木馬 還有愛情海的建築 進去拍照一定很漂亮,但門票實在太貴了
此時我的相機被我拍到沒電 又忘了帶下車
所以拿之前的照片充場面


走馬看花又是一天 此刻我也要在這裡劃下句點
跟它說bye bye  踏上回家之路
這次來我沒有拍它的歐洲建築的外觀
因為我來過N次 這次純粹只是想來逛逛購物城
義大世界算是南台灣不錯的景點之ㄧ
還沒來過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如果是拍照我想電池要多準備幾顆
因為這裡真的很美 夜晚的義大更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