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晨 瑪姬突然對我說同事介紹她一家
最近新開還不錯吃的早午餐
雖然外頭天氣炎熱 還有點遲疑最後還是答應瑪姬跟她一起去吃
當天我提早時間到 還好人不是很多 所以趕緊進去訂位



翻滾吧!蛋捲 主打的是蛋捲 美式餐廳
餐點分早午餐和晚餐等於可以說是全天候供應



裡頭的每張椅背都有咖啡杯的圖騰



這行李箱未免也太吸引我了吧!  真想帶回家
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把它送給我



羅勒雞肉蛋捲   那一球薯泥上頭淋咖哩醬整各未免太好吃了吧!
蛋捲裡頭有九層塔的香味 我喜歡啦! 連小丸子也直拍手叫好 



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上頭兩顆水煮蛋. 這看起來像是說 

趕快吃我不吃你會後悔



當天特價是瑪姬最愛的香蕉奶昔
當然瑪姬一定要點來喝,不然瑪姬怎對得起自己呢?



我則選擇我喜歡的冰巧克力
上頭這奶油我討厭~老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多奶油  
我不喜歡



瑪姬最近新買了一台類單眼相機  我怎麼可以放過它 不試用看看呢?
所以我吵著瑪姬說一定要帶出來讓我看
瑪姬還因為這台相機很認真的請教攝影達人
聽說還請攝影達人幫她上課  這橘子是那天瑪姬練習的淺景深





這大鐘告訴我此刻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提醒我該回家囉



門口的兩隻小貓告訴你想吃好吃的美式餐廳
可以看這地址來找我們



吃飽了 我也要騎著這台單車回家 好好消化一下我胃裡的食物



翻滾吧!!蛋捲 是一家很美式風格的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 -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