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又頂著一顆大太陽來到這裡用餐

一路上太陽把我晒的還真刺痛 

但還是依然無法阻擋我們想要前往的目的



頭還高掛一隻大鴨子 挺顯眼



天氣炎熱 裡頭依然還是許多人用餐

我想很多應該都是跟我們一樣目名而來的吧!

人雖多送餐的速度很快就送上來

鴨肉羹麵$45
味道夠,湯喝起來超甜,又濃稠~

我喜歡裡頭在多加點醋吃起來味道讓我覺得更讚



鴨肉飯



配上一碗鴨肉羹 當然還是要加上醋才夠味  
 


另外又加點一份鴨米血 這一小碗裡頭沒幾塊

一個人就可以啃完



下次來到赤崁樓附近,別忘了順道來這裡品嚐鴨肉羹,

說不定還可以遇見老闆娘,親切的跟客人打招呼呢。



東巧鴨肉羹

地址:永福路二段194號

電話:06-220-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