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我來到嘉義的劉里長火雞肉飯報到

耳聞說這家的火雞肉飯好吃且常常都是高朋滿座

所以今天 應該是熱暈頭了

所以才會大老遠跑來這裡吃這碗赫赫有名的火雞肉飯

餐點價錢平易近人不算太貴



雞肉絲:帶點皮 淋上他們的特製油 ... 

好吃不會很油膩  ~ 怕油的人可以要求少油

我就忘了說要少油所以吃到最後碗底整各都是油油的

這是小碗的火雞肉飯$25元


油蔥酥:它在這碗雞肉飯裡,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雞肉是男主角、油蔥酥就是女主角了吧!配透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這是大碗的火雞肉飯 $30元



大白菜 加點小蝦米和扁魚湊熱鬧提味

 

生腸



燙青菜~蕃薯葉
 


下水湯



同時我發現這裡有的人會在火雞肉飯加上辣椒醬

所以我也是著加辣椒醬在飯裡 嚐看看味道有什麼特別



測試結果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是把那油味壓過

這裡的辣椒醬跟一般早餐店的的辣椒醬不太一樣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很多客人才會在飯裡加辣椒醬吧

但個人不太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還是原味的好


吃完後,我完全可以知道為何在地人那麼推崇這間店了。

東西還算不錯吃,價格也非常便宜 所以才會引來那麼多外地人特別跑來吃

只是人太多所以上菜的速度還真有點慢呢?


劉里長雞肉飯

營業時間: 5:30 AM- 2:30 PM

電話:05-2227669

地址: 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