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家店幾次每次看到都是許多人
這天中午我們決定也來這裡品嚐一下這家的料理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然怎會吸引這樣多的人來品嚐呢



菜單裡頭 其實都算是滿普通的料理
 

燻茶鴨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不過搭配甜辣醬這醬料彷彿並不是很對味
個人覺得單吃不沾醬還來得好吃


宮保雞丁 是讓我失望的 因為它的肉是經炸過在炒的
讓我一看到就對它打入冷宮了
所以這一道就沒進入我的肚子中了
 

高麗菜是還不錯 要趁熱吃 涼了吃起來的口感就會覺到有些油
個人對這道菜的評價還不錯


蔥花煎蛋 外表看起來很金黃酥脆  不過讓我感到有些油膩
雖然還是吃了幾口 但最後也是被打入冷宮
   

吃完的結論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評價
或許很多人來吃可能是跟我們一樣是衝著香港茶水攤
也或許是便宜又不會太差
但我看了這些菜單 我不知道哪裡算是港式
總之每個人對吃的口感不一樣
只有自己吃過才能對這家店做出評論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88號電話:(06)214-9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