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去吃泰式料理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我懶也好 因為最近就真的懶洋洋
所以拖到現再才發文這一篇美食報導
這一餐說是被A的嗎 應該是吧
誰叫我要答應你請吃泰式料理
上了網找尋很多家台南的泰式料理
最後選定了它


店內位置不多不訂位可是要等很久才可以吃得到
飲料<紅茶和麥茶>白飯是無限供應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讓我是一邊吃飯一邊拍照<還真忙>

涼拌海鮮 酸辣的味道剛好 讓我真想整盤占為己有吃光光
與巴東泰式料理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綠咖哩椰汁雞,完全顛覆我對咖哩的印象,台灣咖哩是屬於黃綠色的
泰式咖哩則呈現乳白色的,可是是有加椰汁的關係,但卻完全沒咖哩的味道~
不過卻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綠咖哩


打拋雞肉這是必點的一樣 配飯可以讓你吃了好幾碗
但個人覺得不夠辣 巴東的打拋雞肉是辣到很配飯    結論是都很好讚


蝦醬空心菜 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喜愛吃蝦醬的人可以請店家加重口味



雖然我們點的東西不多
但這些就足夠我們兩人吃的肚子很撐了
最後我們還是把叫的食物吃光光 只剩一點蝦醬空心菜<因為肚子塞不下啦>


結論
吃過巴東和小金魚兩家泰式料理
個人覺得巴東的味道算是有比較重口味
而小金魚口味就不會 除了涼拌海鮮個人感到有比較重口味
其他的就屬還好 或許它們有些也是有口味較重的只是我們沒點
不過每一家的泰式料理都有一定他們特別的地方和口感
在評價上要說誰好誰壞很難下定論
因為每個人吃的口感不一樣
下次我想去嘗試另一家 因為我已經看好了
至於哪一家  先賣個關子

想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小金魚也是值得參考的地方
不過記得要先電話預約 以免等太久




地址:
南市樹林街二段201號
電話:06-213288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30

店休:每月第二及第四週之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