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不是蜈蚣腳 不然怎那麼熱愛買鞋子
其實我不是蜈蚣腳 因為就是喜歡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至於愛買鞋的程度現在的我已經很克制啦!
但是那天都是報紙害我的啦!我看到新光三越有鞋子特賣會
隔天好久不見的朋友因為星期日要回去花蓮所以約我出去見面
順便逛逛與閒聊
所以我們就衝去新光三越  
原本克制自己不能買 因為在買下去又有人會說
妳是蜈蚣腳嗎?
卻偏偏讓我瞄到這一雙
因為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鞋
而且又有Bling   Bling亮亮的鑚讓我一眼就看上它
這雙鞋擺在那裡時感覺還好 一穿上去讓我更是又愛
 

而且我跟jojo都喜歡的是這雙鞋底跟
好像看的並不是很清楚底跟的特色<不好意思 拍到一點點>


其實我們都在想穿起不知道底跟會不會感覺重重的
因為畢竟只有簡單的一條帶子繞在腳上撐住整雙鞋
穿了才知道 原來都是我們多想的 
因為很輕鬆也沒有想像中穿起來的不舒服感
考慮了一下子 我倆想說在逛逛吧!
逛完了一圈還是禁不起誘惑
最後 還是又跑回去買 
因為不買感覺很像對不起自己 哈<藉口>
這雙鞋個人認為超好搭配衣服的
不論是長褲  短褲或是裙子 搭起真的都很讚
所以當下我就換上這雙鞋
星期一去上班 跟同事閒聊 聊到了鞋子
當下就說原來敗家的不只是我
 就當做這幾各月來犒賞我自己
因為 我已經好久沒做蜈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