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品嚐的是在台南新營在地頗有名氣的店家『華味香鴨肉羹』
華味香店內裝潢雖然不是挺高檔的,卻改變一般小吃店髒亂的形象
設計出屬於華味香自己的風格
簡單形容的話有點像是一般喝咖啡的簡餐店。
鴨肉羹麵濃厚的勾芡,還沒有喝湯就可以聞到湯內濃厚的鴨肉味
鴨肉嫩Q不會太老硬,一口咬下的Q度口感真的很不錯,
麵條搭配的是台南意麵吸附湯汁也比較容易,
吃ㄧ口就還想要在吃ㄧ口,口感搭配很棒
羹湯內有搭配筍絲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
看一下鴨肉應該有七八塊而且麵也很大碗


鴨肉飯是去骨的鴨肉,淋上去的應該是鴨油吧
伴在白飯內非常香,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一碗

鴨肉羹的部份就有帶骨,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咬斷牙齒
羹湯是南部地區偏甜一點的口味。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個人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好吃或不好吃的
不過可以沾上調味醬一起吃
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華味香鴨肉羹,還有出產相關商品
當然還有其他的相關產品
而我只是拍一小部份


整體而言 個人覺得沒有讓我很想在去吃的欲望
不過之前男友的弟弟有買回來家裡吃
那時還挖一些來吃 感覺還不錯吃
怎外帶跟現場吃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米血超好吃的
後來我在想是因為那天我去吃時肚子不太餓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沒有用心去品嚐這美味嗎
不然怎會感覺有差呢?
有機會再去品嚐一次看看  

店家資訊
台南縣新營市延平路29號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4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