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數次 前幾天再次經過 卻深深吸引了我們
昨天本來要去高雄運河看試放煙火
但到達愛河時 煙火已經釋放完了
停留一會我們就去填飽肚子
走到斑鳩的窩 人有些多 需要等候位置
在等待位置的時間 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瓶子裝了可愛的小豬



相樸展現他們的身手 還真有模有樣呢?



等了一會終於我們可以進去用餐
價位在$180 - 250 間
可是這家還要收1成的服務費



服務人員先送上一壺熱麥茶


這一盤白芝麻是我們坐下來一直研究它用意在哪裡
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 我們懂了
用法是,先把芝麻搗碎,再放到另一個碗,
在倒像是醬油膏的醬料進去剛磨好的白芝麻裡



將剛磨好的白芝麻醬淋在高麗絲上
高麗菜絲清脆飽滿細緻清爽可口



蒸蛋雖然只有放幾片魚板
但柴魚高湯鮮美蛋的柔軟度也不錯
吃進去很滑溜的進了我肚子裡


紅咖哩雞丁肌肉定食
有一股椰奶香<我的天ㄚ~我還有些怕椰奶>
還好有九層搭壓過那椰奶香 雖然還是有些味道
但還不會太重的椰奶味


相撲石狩鍋
湯味很清爽 跟我的味噌湯比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
我的味噌湯味道似乎有些過重 所以我覺得有些鹹
裡面有魚肉 豬肉和雞肉
一個人吃個人覺得有些太飽了 兩個人吃比較剛好


這是相撲石狩鍋裡的雞肉
整各湯頭的味道融合在裡面而且雞肉超嫩的 真的很新鮮


其實飯後還有甜點
不過有一個豬頭不知道還有甜點就說要走了
害我沒吃到甜點
說蝦咪下次在補償   OK我可以讓你欠我 回家就把它記在牆壁上
就這樣我們吃了很滿足的晚餐
想吃日式定食不彷可以參考這裡

斑鳩的窩網址
http://banjiouwoo.tidi.tw/index.php


 這篇文章我打了好幾各小時才完成
因為我分了好幾段 一下看網路新聞
不然就是跟朋友線上聊天   還有洗澡 看醫生 吃飯
總算用了4各多小時把這篇美食文章完成了
雖然介紹的不是很好 但我也是很努力的寫
記得給我獎勵 推一下囉!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